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睡前喝杯碱性水,有效分解脂肪,强劲排出体内毒素

每天睡前喝杯碱性水,有效分解脂肪,强劲排出体内毒素

来源于:网络2017-11-04 11:00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红枣用养颜补血的作用,可以预防贫血,使肌肤越来越红润,赶走暗黄。搭配高蛋白的桂圆和可以调节内分泌失调、美容养颜的玫瑰,长期饮用,想不变白都难。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有开胃、养血益脾、补心安神、补虚长智之功效,搭配调节免疫系统、抗衰老的枸杞子,和可令面色红润的红枣一起泡水饮用滋阴养气。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各种不同的天然花卉搭配着红枣做成的花茶,不仅会让你闻到非常浓郁的花香味,而且还会让你滋补养颜,清热降火,让你看上去更加美丽。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因为花茶里有着洛神花所以汤色红润像红宝石一样,菊花茉莉花的清香会让你爱上这样的花茶,而且同时帮你去火润燥排毒。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酸酸的口感喝起来还有开胃助消化的能力哦,而且是强碱性的食物,可以调节体内的酸碱平衡,让结石无法在体内生存,还能增强抵抗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可以产生大量的维c哦,有着促进细胞自我修复的能力,而山楂可以开胃助消化,减轻你的肠胃负担,从而达到养生的效果。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炎热的天气里,想必不少的家庭,都会准备一碗冬瓜烧制而成的冬瓜汤,来解暑降温吧!荷叶、玫瑰花的加入,对脾胃也很好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夏天吃冬瓜能帮我们养胃生津,清胃降火,能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饭量减少,从而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荷叶能让我们消除小腹上的赘肉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青汁,这是天然的减肥药哦,燃烧脂肪的功效很好哦,每天早餐吃一杯,不会生成卡路里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可以有效帮助肝脏排毒,缓解紧张焦虑的心情,卵巢保护好了,好气色就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