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韭菜具有杀菌通肠道功效 韭菜的营养价值

韭菜具有杀菌通肠道功效 韭菜的营养价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2 22:2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韭菜有很多养生功能,有一些是我们熟知的,有一些是我们还不知道的,人们之所以把韭菜当做宝贝,就是因为韭菜的功效不简单,不仅可以当做普通的蔬菜食用,而且对预防和治疗某些疾病都有一定的帮助,那么究竟韭菜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

韭菜介绍

韭菜为多年生宿根草本蔬菜,为常年的绿叶菜之一。韭菜原产于我国。据史书上面记载(约是战国至西汉初年的作品)《山海经》,"丹熏之山","北单之山"(今内蒙古),"崃山"(今四川),"鸡山"(今湖南或云南),"边春之山","视山"(未知),"其山多韭"。至今华北,西北,东北等地方仍有野韭菜分布。经有关部门考察,野生韭菜几乎遍及全国,在青藏高原还有 大面积的野韭菜地。韭菜在我国的栽培历史很悠久,在《诗经》中既有"献羔祭韭"的诗句,由此可以证明韭菜在我国已有3000年以上的栽培历史。

韭菜于9世纪传入日本,后逐渐传入东亚各国,北至库页岛,朝鲜,南至越南,泰国,柬埔寨,东至美国的夏威夷等均有栽培.欧洲等国栽培较少.韭菜在我国的栽培区域极广,东至沿海,西至西北高原,东南至台湾,北至黑龙江,几乎所有的省份都有栽培.所以韭菜是中国栽培地域最广的蔬菜之一,常年栽培面积占菜田总面积的5%~6%。随着我国国际交流的日渐频繁和蔬菜出口的发展,韭菜也正在走向国际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菲丽菲拉口红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老式口红盘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ysl新品80号口红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VIBE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ysl方管16口红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如何画口红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平价砖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8k01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口红含铅测试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milani口红05和54  资生堂口红价位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308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当眼影画法  李佳琦tf口红80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成分图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vibe口红介绍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