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小编教你防治盆腔炎引起的腰痛 女性朋友的福音

小编教你防治盆腔炎引起的腰痛 女性朋友的福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2 19:2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因为人们长期坐在办公室里,所欲腰酸背痛几乎是每个上班族都会遇见的问题,而简单的腰酸背痛其实也有着很多种类,对于女生而言盆腔炎引起的腰痛更是非常常见。

盆腔炎等炎症引起的腰痛是育龄期女性较常见的腰痛,在临床上也比较常见。其表现为腰骶部酸困疼痛,伴有小腹坠痛、白带增多等。

盆腔炎引发的腰痛原因可分为两种:一是盆腔炎因炎症而刺激腰痛;二是盆腔炎患者会由于压迫神经或癌细胞浸润盆腔结缔组织而发生腰痛。

盆腔炎引起的腰痛,病根在于盆腔炎,想要缓解腰疼症状,应该首先治疗盆腔炎。随着盆腔炎原发疾病的好转或治愈,腰痛症状可逐渐转轻和消失。

治疗盆腔炎,可采用中医疗法。

法一:金银花30克,土茯苓15克,牡丹皮10克,通草6克,大黄5克,白鸡冠花15克。水煎,每日一剂,适用于急性盆腔炎。

法二:黄连30克,黄柏、黄芩各90克,大黄60克。共研细末,蜜调或水煎,热敷于下腹部,每日两次。适用于急性盆腔炎炎症浸润期。

法三:丹参20克,赤芍、元胡各15克,木香10克,夏枯草、薏苡仁、败酱草各30克。水煎,每日一剂,15天为一疗程,适用于慢性盆腔炎。

想不做腰痛女人,除了要对症下药,及早治疗,日常生活中也应多注意,未雨绸缪。比如腰部肌肉要锻炼。倒走、瑜珈、慢跑等都可以,常扭腰也是不错的。

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可以时常做扩胸运动(此时,双肘要放平),以及向后仰腰、向上牵拉等,缓解久坐疲劳。

对于在月经期、生孩子损伤肾气的女性,应该时刻注意腰部的保暖。如坐月子期间,要穿长衣服保护腰部,以免出现月子病中的腰痛。

对于爱穿高跟鞋的女性来说,不宜穿太高的鞋,这样容易增加腰部的劳累。同时,生理期、哺乳期尽量不穿低腰裤。

此外,床垫厚度对腰部也有影响。床垫要适中。由于腰部有一个生理曲度,床垫还可适当加厚,中度硬度即可,从而让腰肌充分休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口红2019春夏新色  tf口红优点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lirenmeng口红价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凡题口红价格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如何正确擦口红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带有蓝调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tf09白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分  mac蜜桃色口红  cl口红怎么发音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粉色口红分类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2015流行口红颜色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凡题中国风口红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接吻时口红擦吗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tf口红白管07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555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迪奥828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口红放冰箱  阿玛尼口红掉色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