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睡前喝红酒好处多 很好的抗老防病的作用

睡前喝红酒好处多 很好的抗老防病的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2 19:5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现在红酒现在非常普遍的情况下,很多人在睡前也是会喝上一杯红酒,而对于女生而言在睡前喝红酒更是非常的好。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可以起到很好的抗老防病的作用。

1、延缓衰老:

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会逐渐“氧化”。人体氧化的罪魁祸首不是氧气,而是氧自由基,是一种细胞核外含不成对电子的活性基因。这种不成对的电子很易引起化学反应,损害dna(脱氧核糖核酸)、蛋白质和脂质等重要生物分子,进而影响细胞膜转运过程,使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受损,促进机体老化。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如酚化物、鞣酸、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锌、锰等,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

2、美容养颜作用:

自古以来,红葡萄酒作为美容养颜的佳品,倍受人们喜爱。有人说,法国女子皮肤细腻、润泽而富于弹性,与经常饮用红葡萄酒有关。红葡萄酒能防衰抗老,使皮肤少生皱纹。除饮用外,还有不少人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虽然,饮用红葡萄酒的好处非常多,然而也有量的限制。专家认为,饮用红葡萄酒,按酒精含量12%计算,每天不宜超过250毫升,否则会危害健康。

3、预防乳腺癌:

最新试验结果显示:以葡萄酒饮料,喂养已诱发得了癌症的老鼠,发现葡萄酒对癌症有强烈的抑制作用。美国伊利诺斯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选用了桑椹、花生、葡萄皮中-抗癌活力最强。美国科学家最近了现,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位于旧金山葡萄酒研究所的罗伊·威廉姆斯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们在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中发现一种有预防乳腺癌作用的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4、防治心血管病:

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能够稳定构成各种膜的胶原纤维,降低血管壁的透性防止动脉硬化。另外,原花色素梗塞死亡的危险。据美国医学研究会统计资料表明:喜欢饮用低度葡萄酒的法国人、意大利人,心脏病死亡率最低,而喝烈性酒多,葡萄酒少的美国人、芬兰人心脏病死亡率很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mac联名钻石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mac口红a01到a12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颜九国货口红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迪奥口红219试色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当指甲油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1000元的口红品牌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images口红价钱  兰蔻梅子色口红  口红大火色号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口红表面亮晶晶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balnyzer口红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爱丽口红专柜价  古驰巧克力口红  魅可橘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口红放冰箱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娇韵诗口红07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novo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315口红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