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腊鱼有臭味还能吃吗 腊鱼有点气味了怎么办

腊鱼有臭味还能吃吗 腊鱼有点气味了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3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年年有余是中国人的传统,吃腊鱼是我国很多家庭准备的年货食物之一,腊鱼不仅味道香美,而且存储也比较长,但是如果腊鱼有臭味还能吃吗?下面维度小编在下文中做了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腊鱼有臭味还能吃吗:

冬季腊肉腊鱼碰上天气不好,常有发臭的现象,那只是表皮的事,能及时处理最好就是可以吃的。只要不是粉掉了或是发霉生虫,问题不大,可能是盐少了或者是温湿度变化大造成的。用淡盐水泡一下,然后洗净,把腊鱼的挂至七成干用纸包好放入冰箱随时可以食用,太干了反而不好吃。

腊鱼有点气味了怎么办:

1,把鱼再重新洗一次,然后放在水里冲一小时!这样可以去掉异味(如果还有异味就要用生姜水加黄酒再洗 一次就行了)

2,将冲过的鱼用干布吸干(你上次做时一定没做这一步吧),这很关键!一定要做的

3,再次用粗盐,将鱼用力擦一遍!一定要用力使盐渗到鱼里面去!

4,将擦好盐的鱼,一层鱼上面再撒一层盐码起来!码好后,用重的物品压一天!

5,这时就可以拿出来晒或了!如果以上你都操作完了,还是没有效果,就足以证明你的鱼真的变质比较严重了,还是建议亲丢掉啦,毕竟坏掉的鱼吃了对身体不好,会拉肚子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好吗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貂蝉口红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在泰国买口红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迪奥口红470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搏聘口红官方  mac红盖子口红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ysl口红橘色  得鲜口红推荐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ysl口红15号  圣罗兰口红价格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cpb12号口红试色  前十口红l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温柔气质口红色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兰蔻口红07夜游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冷色调口红色号  口红会染唇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不掉色口红致癌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630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nars口红棕橘  露华浓口红447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MATTE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