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脚气是怎样形成的 治疗脚气的偏方有哪些

脚气是怎样形成的 治疗脚气的偏方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4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可能有脚气,实在是令人很尴尬,那么,脚气是怎样形成的你知道吗?治疗脚气的方法又有哪些?下面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脚气是怎么形成的:

脚气的罪魁祸首是真菌,通常脚气可分成三大类:糜烂型、水疱型、角化型脚气不同类型症状也各有不同,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春夏潮湿天气多发脚气,春夏季温暖潮湿,是真菌疾病的高发期,因此需注意防范。医学上的“脚气病”是因维生素B缺乏引起的全身性疾病。而“脚气”则是由真菌(又称毒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种常见皮肤病。由皮肤癣菌(真菌或称霉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湿或鞋袜不通气等都可诱发本病。

治疗脚气的偏方:

1、用茄子根和盐煮的水洗脚,即可治好脚气。

2、用风油精涂搽患处,每天1次至2次,一般数次便可见效

3、连续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愈。

4、绿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对治疗香港脚有特效。

5、直接将药膏涂抹至患处,效果明显。

6、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7、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后再冲洗。每周泡两次。

8、冬瓜上市的时候,把削下的冬瓜皮熬水,水熬好后晾温,把脚放在冬瓜皮水里泡上15分钟,连续泡上一段时间,脚气就会好转。

9、将150克黄豆打碎,加适量水,用小火约煮20分钟,稍凉后(可耐受)用该水泡脚,治脚气病效果极佳,而且可滋润皮肤。

10、除了上述讲的这些偏方外,还可直接涂抹一些纯中药药膏,比如说足净膏之类的,能够有效杀灭深层真菌,防止脚气的复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mac口红批号d17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口红含铅汞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口红不掉色排行  qichen口红品牌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给他口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兰蔻168口红价格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大牌中国风口红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蝴蝶结外壳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口红如何不脱妆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成分分析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ysl14号口红试色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迪奥新款995口红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娇韵诗口红741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377试色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