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日常家居烹饪小技巧 蒸包子怎样才不粘锅

日常家居烹饪小技巧 蒸包子怎样才不粘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5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包子馒头属于面粉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蒸包子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粘锅情况,什么办法才能够让包子在蒸的时候不粘锅呢?蒸包子怎样才不粘锅呢?下面我们跟随维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蒸包子怎样才不粘锅:

方法一:在笼屉上铺一层笼布,必须要湿的,拧干水。铺在下面。蒸好后反过来一扣,把布,一定是干净的棉布,湿过的,揭去就好了。

方法二:在笼屉上刷上一层猪油或者植物油,就不粘了,而且很香。

方法三:包子底部粘点干面粉,再放置到保鲜膜上,进行两度发酵时就不会粘住保鲜膜或破皮漏底。

方法四:在笼屉上铺一层笼布 必须要湿的 拧干水 铺在下面 我们家都这样做的 从没粘过 蒸好后 反过来一扣 把布(一定是干净的棉布 湿过的)揭去就好了

注意事项:包子馅若是肉类等生馅,或者大蒸笼,则需要蒸20分钟;豆沙类熟馅,或者小蒸笼,只需12~15分钟。蒸好包子后,不能马上揭开盖子,必须再焖5~10分钟,才可以防止包子回缩。最后,要及时揭去盖子,取出包子,否则包子长时间笼罩水汽的话,表皮会泡白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夏天口红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雅邦831口红价格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sheloves口红官网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口红有几千的吗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新手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cpb细管口红227  ukiss口红不好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mac口红哪款滋润  口红的大小分类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貂蝉拜月口红  唇釉和口红咋用  kiko口红430试色  2019年口红排行榜  VNK圆管口红02  novo口红含铅吗  ysl口红套装12只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g开头的口红品牌  大牌中国风口红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cpb102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62R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丝绒粉口红做法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tf口红3号色黑管  口红闲置转卖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圆管9号色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标志为M的口红  dsv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香莱尔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