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教你任何炒出美味河粉 日常烹饪经验分享

教你任何炒出美味河粉 日常烹饪经验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5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炒河粉的时候往往会有粘锅的现象,这让大家对此很是苦恼。今天维度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怎样炒河粉才不粘锅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烦恼。

(1)开始油不要太多,就覆盖锅大部分,让锅受热均匀

(2)放入河粉,慢慢翻炒,让河粉受热均匀

(3)河粉受热均匀后,会有弹性,当吸干锅里的油!这时候再加入一点油!(这很重要)!然后加酱油!翻炒!

(4)把处理好的配料加入翻炒即可!

经验分享:

炒河粉,关键是怎样炒河粉才不断不碎。我们说要学会双手并用:右手握锅铲炒,左手用筷子帮助翻动,这样炒成的河粉就不至于断或碎了。

然而前面的方法可能对于胳膊较少的女生炒作起来会比较乏力,很能做到。在此推荐另一种方法是炒河粉时,加入绿豆芽同炒,河粉就不会粘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l欧莱雅口红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兰蔻滋润口红157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查询批号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口红含铅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507  ysl口红15圆管  哑光大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春夏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口红上色不均匀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买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624口红  欧莱雅口红219  名牌口红价格表  tf15口红太橘了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ellegirl口红牌子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欧美时尚口红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555试色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珊瑚色系口红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适合春夏的TF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