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美味土豆丝的做法介绍 分享家常做菜诀窍

美味土豆丝的做法介绍 分享家常做菜诀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5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土豆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到的一道菜,很多人都喜欢吃,但让大家苦恼的是很多时候炒土豆丝都有粘锅的现象。那么,怎样炒土豆丝不粘锅呢?下面维度小编在下文中做了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炒土豆丝不粘锅:

1、想要炒土豆丝不粘锅,首先要学会挑选土豆。新鲜土豆水分多、糖分多、黏性好,吃起来口感很“面”,所以适合炖菜、做汤;老土豆水分少,口感爽脆,不易粘锅,适合烹炒。

2、只要在切好的土豆里加点盐搅拌一下就不会粘了,也可以用盐水浸泡一会儿。

3、炒土豆丝容易粘锅,主要和其中含大量的淀粉有关。所以,想让淀粉类食材不粘锅,最好是烹饪前用清水泡,去除食材表面的淀粉,捞出沥干水分再炒。

4、土豆丝入锅后,要马上加醋翻炒,醋包裹在土豆丝表面,也可以起到防止粘锅的作用。炒土豆片时加醋,可避免烧焦,又可分解土豆中的毒素,并使色、味相宜。

5、另外多放点油也会好一些,土豆本身很擅长吸油,而且因为含有淀粉,少放了油,炒土豆丝就会粘锅。

6、此外,热锅快炒也能减少粘锅的几率。

炒土豆丝不粘锅的诀窍:

1、土豆切成絲后要用水把土豆絲表面的澱粉洗去,再放入淡鹽水中浸泡,這樣土豆絲表面就基本沒有澱粉不容易黏鍋了。(為啥我用淡鹽水而不用清水?因為淡鹽水能使土豆絲不變色)

2、土豆絲入鍋后,要馬上加醋翻炒,醋包裹在土豆絲表面,也可以起到防止黏鍋的作用。?快手菜,大火快炒。如果在鍋中停留時間過長,前期再怎麽處理,還是會黏鍋,而且土豆面面的,沒有爽脆口感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搏骋口红有名吗  k打头的口红品牌  妙巴黎口红推荐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tf的fabulous口红  rouge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草木之心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正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兰瑟口红307爱慕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好口红会掉色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口红价格  mac大乔口红色号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2019夏天最火口红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兰蔻160口红老款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死亡枇杷粉口红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简装迪奥口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mac口红底部C67  常见口红牌子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各种口红的昵称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粉色口红为什么没人用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口红唇釉唇蜜  顺丰快递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ysl方管16口红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