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豆腐的功效和营养价值 让我们的饮食更健康

豆腐的功效和营养价值 让我们的饮食更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8 15:2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豆腐是中国特色的一道美食,它活跃在中国人的餐桌上,它不但有豆腐丰富的营养价值,在调味的作用下,有了更独特的味道,更适宜入口。下面就来随维度小编具体了解一下豆腐的功效和营养价值。

豆腐介绍

豆腐是我国炼丹家——淮南王刘安发明的绿色健康食品。时至今日,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深受我国人民、周边各国、及世界人民的喜爱。豆腐是最常见的豆制品,又称水豆腐。主要的生产过程一是制浆,即将大豆制成豆浆;二是凝固成形,即豆浆在热与凝固剂的共同作用下凝固成含有大量水分的凝胶体,即豆腐 。

豆腐有南和北豆腐之分。主要区别在点石膏(或点卤)的多少,南豆腐用石膏较少,因而质地细嫩,水分含量在90%左右;北豆腐用石膏较多,质地较南豆腐老,水分含量在85-88%。豆腐是中国的传统食品,味美而养生。

豆腐一般用黑豆、黄豆和花生豆等含蛋白质较高的的豆类,都可用来制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mac蝴蝶口红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cpb花瓣103口红  口红起皮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热门棕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2000左右的口红  口红沾杯吗  法兰玫口红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illamasqua口红色号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自制口红的流程  涂口红的步骤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娇兰大红色口红  口红可以晒着吗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恒芳故宫口红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兰蔻168口红价格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口红怎样选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倩丽口红安全吗  e开头的口红品牌  202口红ysl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kiko口红410色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淮树红石榴口红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