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燕窝的营养价值 千万不可盲目追求

燕窝的营养价值 千万不可盲目追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00:0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燕窝的营养价值我们都知道,燕窝不像我们所吃的其他食物,大部分是全细胞性食物,富含有机生命需要的各种原料,其实燕窝只是一种低级食品,下面就随维度小编具体的了解吧。

前段时间,浙江工商部门对3万盏血燕进行抽样检测,发现亚硝酸盐含量全部超标,严重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血燕事件”的曝光,使公众的目光聚焦到燕窝、鱼翅等高档保健品、滋补品上来。燕窝、鱼翅的营养价值究竟有多大?消费者如何理性对待,科学选用?

燕窝的营养价值和鸡蛋差不多

燕窝,是由雨燕科动物金丝燕及多种同属燕类衔食海中的小鱼、海藻等生物后,经胃消化腺分泌出的黏液与绒羽筑垒而成的窝巢。燕窝被认为可以“化痰止咳,调理虚损劳疾”,那么,它的营养和成分到底是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娇兰口红单芯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dshali口红多少钱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bbia口红豆沙色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有什么作用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植村秀口红对比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夏天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mac口红bc7价格  美宝莲最新口红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mac口红成分中文  欧莱雅口红50岁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m66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mac314口红价格  分装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口红进价  阿玛尼250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蓝调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露华浓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热门棕红色口红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