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松子虽好吃起来要有度 食用过量的危害

松子虽好吃起来要有度 食用过量的危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23:5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喜欢吃休闲食品的朋友们,相信你们一定经常吃松子吧?可能你们吃松子一吃起来就会控制不住数量,很容易吃多了,那么松子吃多了好吗?松子仁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让维度小编来告诉大家。

虽说松子在给女性朋友美容润肤方面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但是也不能食用过量,否则的话,会引起身体不必要的一些反应,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松子吃多了好吗与它的食用过量的危害吧。

松子不仅是一种零食,还有果中仙品的美名。松子仁中含蛋白质十六.七克,脂肪六十三.五克,糖九.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矿物质和维他命,以及挥发油等成分,特别是松子中的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大有益处。

中医学认为,松子味甘性微温,具有润肺心、调大肠、止咳、通便、熄风、滋养强壮的功效,对病后体虚、便秘、肺燥咳嗽等症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松子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增强脑细胞代谢,维护脑细胞功能和神经功能的作用。松子仁的副作用?谷氨酸含量高达16.3%,谷氨酸有很好的健脑作用,可增强记忆力。此外,松子中的磷和锰含量也非常丰富,这对大脑和神经都有很好的补益作用,是脑力劳动者的健脑佳品,对老年痴呆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松子食用过量的危害有哪些?

松子很适合体虚便秘者食用。中医学认为松子具有滋阴润燥、扶正补虚的功效,特别适合体虚、便秘咳嗽等病患者食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松子的通便作用缓和,因而特别适合年老体弱、病后、产后的便秘者食用。如可取松子仁20克碾碎,同粳米100克煮粥,分早晚服食。

松子虽好,也并非人人皆宜。脾虚腹泻以及多痰患者最好和松子保持距离。由于松子油性较大,且属于高热量食品(每100克的松子可以在体内转换出近700千卡的热量),所以,吃得太多会使体内脂肪增加,每天食用松子的量以20—30克为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棕调豆沙色口红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口红干成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32橘色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口红制作工序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掉色正常吗  迪奥555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魅可口红从哪买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手印化作画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圣罗兰88号口红  得鲜口红能不能拆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得鲜口红超标吗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萝卜丁口红橘色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最全口红知识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美宝莲口红粘嘴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mac的口红致癌吗  bbia口红安全吗  哈尔滨口红专柜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