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高跟鞋不仅伤脚还容易伤腰! 一些穿高跟跟鞋的禁忌

高跟鞋不仅伤脚还容易伤腰! 一些穿高跟跟鞋的禁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8:03编辑:xdwd
分享:

现如今,很多人对于高跟鞋这种鞋子非常的喜爱,并且让很多女孩看起来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美丽的物品,也是美丽的一种标志,但其实高跟鞋对于女性的危害,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像,高跟鞋对于女性的脚步和腰部都有不同的伤害,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腰椎疾病的专家表示,高跟鞋的危害却是难以估量的,从脚趾至全身都可成为高跟鞋的侵害对象。穿上高跟鞋后,人的重心会前移,走路时就必须挺胸、收腹、提臀来维持身体平衡,之后脚后跟几乎是半立着,下肢肌肉随之紧张,特别是小腿肌肉明显收缩,显得小腿更加修长,令女士们的体态更加优美。但是这样往往会伤到身体需用力的部位,比如脚,长期在高低不平的鞋子里,靠脚尖支撑着整个身体,不难想象,对脚的伤害是多么大。

脚踝在长期穿着高跟鞋的情况下,踝关节的活动由于受力不均匀而产生一定影响,同时也比穿平底鞋更易出现踝关节扭伤。此外,若穿着高跟鞋上下楼梯,高跟鞋落地的一刹那,膝关节的振动幅度大,膝关节承受着比穿平底鞋多几倍的磨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显色的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12号圆管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tf黑管口红83号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mac口红防伪查询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口红成分查询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口红液怎么做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正红色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ukiss口红介绍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mac口红中文标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02色  兰蔻口红78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口红的质地分类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得鲜口红04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橙色口红妆容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碧柔口红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kiko口红0系试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紫色  mac207口红试色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mac party line口红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安全平价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口红丢了很心疼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ysl偏粉色的口红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