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经常打嗝? 你应该注意以下这几个疾病了!

经常打嗝? 你应该注意以下这几个疾病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6:12编辑:xdwd
分享:

说起打嗝,可能是一个比较非常常见的事情,吃饱之后就会打嗝,但是打嗝可能也是你的一个身体不健康的一个标志,甚至有可能是胃癌!这一个让人们非常害怕的疾病,应该如何健康的防御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如何打嗝可能会引起的一些疾病吧。

央视主持人方静因胃癌去世,年仅44岁,曾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原中央电视台制片人刘春也在微博中称:“昨夜获悉我的一位央视前同事病逝。我和她相识多年,目睹其人生的风云跌宕,英华早逝,甚感痛惜。人之一世,旦夕变迁,唯有平安、健康最好,且行且珍惜。”

引起打嗝的原因很多,偶尔吃太多打几个饱嗝没什么,但如果长期频频打嗝,就要担心是消化道病变了,甚至是胃癌的信号。

一般人一下子吃得太饱就可能引发打嗝,这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但当打嗝频繁到影响睡眠、作息,或打嗝合并胃酸逆流、胸闷胸痛等症状,以及每天频繁打嗝超过一周以上,则可能是“病因性的打嗝”。

临床上,胃癌引发的打嗝与平时过气不同。当胃癌肿瘤持续发展,影响到附近迷走神经或者膈肌时,就会不停的打嗝,而且会持续时间很长。癌症引发的打嗝也有经常性的特点。此外,急性肠胃炎患者因肠胃道发炎,也会打嗝不止。所以,经常性的、长时间的打嗝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了,应即时就医。

除了持续性打嗝之外,胃部发生癌变时还会有一些特殊现象值得留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漆光847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silky口红e38  口红灌装机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外壳划痕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擦口红有何妙招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韩奈儿口红206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口红管子再利用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暗黑系口红推荐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口红排名前十2018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颜色  chan口红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香奈儿116号口红多少钱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16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dior桃红色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得鲜口红  圣罗兰夏季口红  bourjois口红08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