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穿面包爬长城礼服走红,面包师与时装设计师联手打造

穿面包爬长城礼服走红,面包师与时装设计师联手打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1:22编辑:87188257
分享:

美女穿面包爬长城,身上所穿面包礼服走红。实际上,这些面包礼服是由面包师和设计师共同设计完成。6月2日,他们联手设计的全套面包礼服,更被打造成法国面包时装秀,搬上时尚T台。专业化、高水准的时装秀,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毕竟,即使是北京这样的国际化城市,这样的跨界也并不多见。

服装设计师叫包维武,是中国纺织协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签约设计师,《时尚COSMO》特约时尚体验顾问。面包师Christian VABRET的名头则更响了,他是法国知名MOF大师,也是世界杯面包大赛的创办人,是世界烘焙界响当当的人物。这场法国面包时装秀,就是由两人共同创意完成。

去年,Christian VABRET成为知名烘焙品牌味多美的全球研发总监,负责法式面包糕点新品的研发。同时,还担负带领味多美团队寻找最流行的法国面包的重任。每年下半年,他们启程去法国,在法国全境范围内寻找最流行的面包,将其引进中国,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

这些法国流行的面包糕点在被引入中国后,并没有直接摆上货架出售,而是进入了751D·PARK的时尚秀场,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亮相发布。以这些产品为原型和创意灵感,设计师对面包礼服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和研究,以在符合面包本身特性的基础上,还能够符合时装秀舞台的效果呈现。这些面包礼服延续了面包的童话表达,每一套都呈现出不同的童话意境,面包与礼服形成完美的统一。

这些面包礼服被搬上T台后,经过专业模特的展示,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很多时尚界的专业人士都为之震惊,认为够时尚,办出了专业性,与那些为噱头而秀的所谓跨界T台秀,有明显的不同。连在现场观看时装秀的法国驻华大使都对之表示赞叹,认为这场秀够精彩。

业内人士认为,美食与时尚的跨界并不鲜见,但在专业水准上,很少有能达到这种水平的,不论是秀场的环节设计,还是面包和面包礼服的呈现,都堪称经典,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确实需要专业的实力和投入。

随着这场法国面包时装秀的圆满落幕,对应的法国面包糕点新品也陆续在味多美门店上市,即日起,体验法国新品的同时,还可以买新品集贴纸,有机会获得到店免费吃一小时资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