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大风降温容易患心血管病 高危人群如何防范

大风降温容易患心血管病 高危人群如何防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7:30编辑:xdwd
分享:

寒冷的冬天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季节,这个季节中,让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是身体的健康,大风降温天气对于人们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就会越来越高,一些高危人群,也特别应当注意一些心血管疾病发生,那么高危人群应该如何防范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心脑血管病患者和高危人群如何防范大风降温导致的心血管事件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孙宁玲说,记住ABCDE护心法则吧。

A=Aspirin:坚持服用阿司匹林在存在动脉硬化危险因素的患者中,长期、规范使用小剂 量阿司匹林能使心脑血管事件的总发生率下降;对已经发生过心肌梗死的患者,能使心肌梗 死的复发率降低。

男性>40岁,女性>50岁,同时合并下述危险因素中的两个:高血压、糖尿病、高胆固醇 血症、吸烟、冠心病家族史、肥胖的人群该服用阿司匹林。剂量为每天75~150毫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lancome口红290  kiko口红各系区别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口红妆容如何画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迪奥口红魅惑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dior秋冬新款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ysl香水口红套盒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佰草花容口红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100—150之间的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mac口红一般多长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带h标志的口红  口红外壳被刮花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代购价  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粘牙的原因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代购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魔法杖口红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挤的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用完脱皮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涂了口红干裂  口红回收平台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口红买几只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