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音乐对健身的作用 音乐能够减缓疲劳

音乐对健身的作用 音乐能够减缓疲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23:55编辑:xdwd
分享:

说起音乐,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东西, 健身过程中听音乐,也是非常的重要,音乐不仅对于健身过程非常有效,听着音乐健着身体,不仅能够缓解身体的疲劳,而且还能愉悦身心,让小编 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你在寻找最适合健身的音乐吗?你知道音乐对健身的作用吗?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走开》(Beat It)节奏非常理想。朴载相(Psy)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和嘎嘎小姐(Lady Gaga)的《荣耀之巅》(EDge of Glory)也是一样。

其它新研究表明,当运动员的动作与音乐节奏同步时,他们的肢体会更有力量:在跑步机上慢跑的人会有更强的耐力,而单车骑行者需氧量也会减少。游泳者在比赛时听音乐会比不听的人更快到达终点。

卡拉乔吉斯为音乐和运动器材公司以及奥运会运动员担任心理咨询师。他说:“音乐可以调节情绪并带来生理上的刺激,就像兴奋剂和镇静剂。它甚至能够在人们走入健身房之前就给予他们激励。”

科学家表示,音乐的益处在低强度到中等强度的运动中表现得最为显著──也就是说,音乐对于休闲性的运动比对竞技运动更为有效。卡拉乔吉斯说,找到适合的节奏并不困难,因为许多流行音乐都符合理想节奏的范畴,大多数其他类型的音乐也有在这一范畴内的曲目。对于古典音乐爱好者来说,贝多芬(Beethoven)的降E大调第三交响曲也就是《英雄交响曲》(Eroica symphony)以及莫扎特(Mozart)的G小调第40号交响曲是两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几个决定音乐是否适合用于健身的因素是,激励性的音调和歌词──想象一下《烈火战车》(Chariots of Fire)配上人们在海滩奔跑的画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色口红唇膏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口红排行榜mac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mac口红手提袋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稚优泉口红有害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超标吗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mac口红底部批号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迪奥口红色号图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李佳琦口红mac  mac口红受热出汗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口红什么做的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销量统计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dior口红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