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节后初上班的一个月 如何调理肠胃和合理的运动?

节后初上班的一个月 如何调理肠胃和合理的运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10: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在已经是二月下旬了,新年的钟声已经随着正月十五的落幕完满的画上了句话。你上班多久了?初六就开始上班了吧?这半个月你是怎么过的?很多人这几天都是沉浸在新年的喜悦和回忆中,迷迷糊糊的过着吧?节后初上班的一个月 如何调理肠胃和合理的运动?

调整节后综合症之调整饮食清肠胃

节假日饮食无节制、暴饮暴食、大鱼大肉、饮酒过多等,伤了肠胃,常常会出现消化不良、腹胀、厌食、口腔溃疡、便秘等消化系统症状。所以,节后尤其要注意饮食调养,可以试吃三天素食,远离肉类,每餐吃七分饱,多吃蔬菜水果、稀饭等,多喝开水,加快胃肠道的新陈代谢。尽量保持清淡的饮食,让胃肠休息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资生堂口红系列  膏状口红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最火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买什么口红好  mac口红受热出汗  最火套装口红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推荐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花迷口红03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tf的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棕调豆沙色口红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ysl口红15号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lips口红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机场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李白mac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VNK口红208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drplant口红多少钱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欧莱雅635口红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2019春夏口红推荐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tf口红有官网吗  口红小样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