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排骨如何去除腥味 红烧排骨的做法介绍

排骨如何去除腥味 红烧排骨的做法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20:0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大家平时买的排骨如果不能马上吃完,放置一段时间,尤其在高温天气,排骨很容易发臭。那么排骨有点臭了还能吃吗?排骨有点臭了怎么去味?一起来跟随维度小编看看。

一、排骨有点臭了还能吃吗

放姜和大蒜一起煮,压下味。如果实在臭的不行,就只能扔了。

排骨,指猪、牛、羊等动物剔肉后剩下的肋骨和脊椎骨,上面还附有少量肉类,可以食用。

红烧排骨

材料:排骨适量、火麻油适量、醋适量、白糖适量、酱油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葱适量

制法:

1、先将材料准备好、清洗干净。

2、把水烧开,将排骨放进沸水煮1分钟,倒掉血水。

3、锅中放入少量亦舒堂火麻油,烧至冒烟,放入姜、大葱爆香,再把排骨放入,翻炒片刻。

4、放入调料酒、盐、糖和酱油,大火烧20-30分钟。上碟再晒上葱花就色香味俱全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264试色  2019春季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bbia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分盘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怎样的口红好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口红带闪好不好  王者联名mac口红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colorfans口红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美国蝴蝶结口红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102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兰蔻口红352价格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ysl所有口红试色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口红5元  charm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