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怎样挑到好的猴头菇 教你猴头菇怎么泡发才不苦

怎样挑到好的猴头菇 教你猴头菇怎么泡发才不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8:4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猴头菇有营养,又美味,可是干猴头菇如果泡发不好会有一种苦味,口感不好,如何泡发猴头菇才能去掉苦味呢?下面就来随维度小编具体了解下吧。

1、去掉猴头菇的根部,用清水中洗净浮土,再用清水中浸泡1夜。

2、用烧开的水兑一部分冷水,水温比手的温度略高,大概40度左右,反复揉洗猴头菇,水的颜色变深就换一次水。

3、洗净的猴头菇放入蒸碗中,加入鸡汤、姜、葱段、黄酒,没过猴头菇,上蒸锅大火蒸制40分钟。取出就可以切片或者囫囵个用来做各种美食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口红 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mac口红instigator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mac口红价格  cpb口红最火色号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涂完口红涂唇釉  mac口红旋不出来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怎么涂口红教程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送口红暖心留言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兰蔻口红07和290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流行的口红色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梅子果酱色口红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dior珠光口红  涂口红内侧结块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mac303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