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 各类维生素食物介绍

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 各类维生素食物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8:5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我们生活中缺乏维生素的人是非常多的,人体是需要一些维生素的,如果缺乏维生素的话对于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其实可以通过一些饮食来补充维生素,那么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呢?维度小编这就来告诉你哦。

1、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很多像动物内脏新鲜的蔬菜水果等都是富含维生素A的。比如胡萝卜、西红柿、柿子、鸡蛋、牛肝和猪肝、鱼肝油、牛奶、奶酪、黄油、西兰花、菠菜、莴苣、大豆、青豌豆、橙子、杏、红薯、杏等都可补充维生素A。

2、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

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很多,生活中常见的有谷物皮、豆类、坚果类、芹菜、瘦肉、动物内脏、小米、大白菜、发酵食品,胚芽、米糠等。

3、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

动物肝脏如肝、肾、心,猪肉、小麦粉、羊肾、鸡肝、大米、黄瓜、鳝鱼、鸡蛋、牛奶、豆类及某些蔬菜,如油菜、菠菜、青蒜等绿叶蔬菜都能提供维生素B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怎么涂抹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952口红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silky口红999  雾面滋润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磁扣口红有哪些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LBR口红专柜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西瓜红色口红  出闲置口红的群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milani口红07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mac露娜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mac口红308  香奈儿92口红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maneater口红  兰蔻口红07和290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色号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z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