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水果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美容养颜,还有助于身体健康

吃水果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美容养颜,还有助于身体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2:56编辑:vdo

人每天除了吃些五谷杂粮和蔬菜之外,多吃些水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每天摄取适量的水果,不但可以防癌,有些水果吃了还会让你的肌肤晶莹剔透呢!

保养皮肤:水果中含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维生素E和微量元素,可以滋养皮肤,其美容效果可不是一般的化妆品可比的。如: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铁等营养元素.还含有较多的微盘元素—镁。这些物质均有利于皮肤红润、光泽、有弹性。其中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防止黑色素在人体皮肤内沉着。

减缓衰老:水果除了含有我们已知的营养素外,还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这些物质可以调节解毒酶的活性,改善激素代谢,具有抗菌抗病毒的能力,并且发挥着延缓衰老的作用。

预防疾病:由于水果中含有很多维生素,微量元素,所以还可以用来预防疾病。如橘子。橘子味甘酸,性凉,具有开胃理气、止渴润肺的功效,对于口渴咽干、消化不良、干咳无痰等症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同时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降低血压:水果防治心血管病,并可阻遏强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生长和癌细胞增生,产生某种酶的活性,如山楂:山楂能防治心血管疾病,具有扩张血管、强心、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脏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作用。

减肥瘦身:有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纤维是不能为小肠所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在结肠内,纤维可提供给肠腔营养物质,这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以及帮助抑制食欲。

所以适量的吃水果是有助于健康的还可以美容养颜哟,身体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元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4am龙宗泉年龄  妙巴黎腮红哪个颜色好  素颜可以直接打腮红吗  2019年放管服改革思路  脱毛膏好用品牌  springboot数据库密码加密  中式和西式面点哪个更难学  选什么样的股票做t  cerave专柜  机械手表  专升本一个月能搞定吗  60in是多少尺  奢侈品包哪家最耐用  法拉利f8选配  美宝莲宝贝粉嫩光采蜜乳  癌胚抗原是越低越好吗  眼影盘可以当做高光和腮红吗  草香园餐厅  请问盆腔炎怎么治疗  e指数的运算法则及公式  北京新航城公司闫玉波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口腔自考本科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2018年最流行的潮包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菲利林是奢侈品吗  口碑好的腮红  粉底液十大国际品牌  雅思写作6分  双层端子排原理图  英国本土品牌包包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买小米9还是买苹果8p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理肤泉正品官网  奢侈品为什么都是法国意大利  100目等于多少粒径  缸内直喷发动机有哪些车型  Time Delay  等边三角形内任意一点P  形容档次高有格调的句子  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  自考本科汉语言选考简单  演讲感恩  c3807代换  silklipstick口红  兰博基尼lm002越野车  万能表测24v用哪个档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d音标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查询入口  乐敦眼药水说明书  护理自考本考考研  奢侈品包包专卖  mb10s是什么整流桥  彼丽足贴是真的管用吗  stata如何导出残差值  大桥弥桌谢谢  新航城再生水厂项目  中年女包妈妈包斜挎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外国美妆博主j姐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老怀疑自己有肠癌  2019款crv机油增多南方有吗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ipsa和nars和cpb遮瑕  成都奢侈品回收价格  兰蔻菁纯371号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braun怎么用  意思是穷尽的词语  泊头职业学院韩淑胜  1_15号泥疗膏的功效  现在初中英语还学音标吗  洗发水奢侈品牌排行榜  荣星油烟机400都没人接  口红有几千的吗  女生的奢侈品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