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隔夜的开水可以喝吗 隔夜的鸡蛋还能吃吗

隔夜的开水可以喝吗 隔夜的鸡蛋还能吃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9:0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而最健康的莫过于白开水。但是在大多数人认知里,隔夜的食物大多都具体有非常不好的食用效果,所以人们常常认为不宜吃隔夜的食物。那么隔夜的开水能不能喝,隔夜的鸡蛋还能吃吗?

隔夜鸡蛋可以吃吗

北方人:可以,君不见茶叶蛋通街卖!

南方人:不可以,特别是男人,因为会得小肠气/阴囊肿大。

科学家:分情况而定!因为鸡蛋如果没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黄隔夜之后食用,在保存不当的情形下,东西容易滋生细菌,因此会有害健康,例如:造成肠胃不适、胀气等情形。但是如果蛋已经熟透,而且以低温(一般冷藏的温度)密封保存得当,一般可以保存48个小时都没问题。

从科学家的提示中我们可以知道:鸡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单单要看是否加热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鸡蛋的时候把鸡蛋给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鸡蛋煮熟之后,隔夜再煮熟吃是没有问题的,茶叶蛋也就是这个道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叶蛋是煮俩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将蛋皮敲碎,加茶叶等辅料,再煮,所以茶叶蛋肯定是熟的,现在有些人爱吃半生半熟的鸡蛋,(蛋黄是半液体状)那种鸡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诗诗口红颜色  口红有多少涂法  cezanne口红101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各色系口红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口红培训课件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香港买口红攻略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口红用什么做的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迪奥451号口红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口红含铅汞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品牌吗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露华浓口红15号  口红含铅排行  Mac梅子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744和888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很油怎么办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旧口红融化重做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口红盘怎么涂  莫妮卡色口红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VIBE口红多少钱  法国RB口红  口红作画简单  迪奥口红色卡  欧莱雅口红  口红变色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mac官网口红排行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凡题口红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经典红色口红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