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用白开水泡“它”,帮助清肠刮油,肚子变小身材苗条又养颜

用白开水泡“它”,帮助清肠刮油,肚子变小身材苗条又养颜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00:09编辑:vdo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荷叶有着很好的消暑利湿功效,对于降肝火很有效果,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常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身体更轻松。

null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柠檬很有丰富的维C,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是很不错的自然护肤品,山楂帮助消化,大麦则轻盈去油腻,反正大吃大喝过后,一杯茶饮,帮你缓解身体负累,尽显健康生活

null
玫瑰红枣菊花组合花茶

洛神玫瑰花有美容养颜的效果,特别是延缓衰老,减脂效果也相当不错。早晨起来喝一杯,给肠胃洗洗澡。

null
玫瑰红枣菊花组合花茶

常喝茉莉花茶,可以清肝明目,红枣又可以滋阴养肝,玫瑰还能美容养颜,久而久之让你告别亚健康状态。

null
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代餐粉瘦身减脂效果不错,可以润肠清除体内毒素和湿气。每天一杯,帮你去除恼人的湿气。

null
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可以增加你的肠道动力,先帮助排出身体的毒素,再慢慢调理身体,让你的肠道更加健康。

null
红豆薏米五谷杂粮粉

红豆、薏米之类的五谷配方,精细的研磨之后,磨成细腻的粉质。味道香甜的同时,唤醒沉睡的气色。

null
红豆薏米五谷杂粮粉

古方之一,红豆薏仁枸杞粉既能当饭吃,又能当茶喝,不仅美味养人,还能让人百病不生,任谁都不会拒绝吧,美眉会更爱它的减肥奇效吧。

null
荷叶冬瓜玫瑰花茶

只需要在白开水中放入一袋就行了,边工作还能边减肥呢,主要是花茶中含有的比如荷叶和冬瓜等这些食材,都是有很好的瘦身效果的。

null
荷叶冬瓜玫瑰花茶

小小的茶包荡漾在杯中,晕染出一汪清池,自然清爽的口感,消暑减肥的功能,你怎么能不爱上她。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