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家中剩饭剩菜应该怎么吃 打包剩菜注意事项

家中剩饭剩菜应该怎么吃 打包剩菜注意事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9:3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虽然现代人的养生知识很健全,知道剩菜剩饭尽量不要吃。但是无论在家吃还是外出就餐,吃剩下似乎无法避免。那剩饭剩菜应该怎么吃会比较健康呢?下面就随维度小编来具体了解下吧。

(1)改刀工

大块的肉类食材最适宜改刀。将其切片、切丁、切碎,再搭配新鲜蔬菜、粗粮等烹饪。

比如把猪肉切成肉碎,鸡肉撕成鸡丝,酱肉片切成肉丝,然后和凉拌蔬菜搭配在一起,或者做成馅饼、春卷的原料。

(2)换调味

换味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改变菜品的味道,二是调整咸淡。如果原本剩了油焖大虾,那么把油去掉,加点番茄酱,便可将其改造成风味别具的番茄大虾。

炖鸡时,多是汤被喝得干干净净,可鸡肉却因味道寡淡被剩下,若将其切成颗粒,加入咖喱粉烹炒,便可翻新成咖喱鸡,让人味蕾大开。

卤味及熏酱食品,口味偏重,若是将其搭配时蔬煮汤,便可把盐味煮出来,让浓味变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结块图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颜九novo口红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瑟口红怎么样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chcal口红多少钱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mac口红612色号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口红所有牌子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3ce口红致癌吗  萝卜丁口红  夏天口红和唇釉  nars口红什么味道  自制口红小架子  siero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细闪能吃吗  口红用什么擦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正红不脱妆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mac口红315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涂口红发粉  mac口红涨价  迪奥556口红  口红营销策划书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2000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倩丽口红101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带口红过海关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口红回收平台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