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教你自制汤圆的技巧 汤圆面用热水还是冷水

教你自制汤圆的技巧 汤圆面用热水还是冷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4:1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汤圆是元宵节的必备美食之一,很多人都会自己在家里做,吃起来更卫生,更放心。那么汤圆面用热水还是冷水?汤圆和面热水还是冷水?相信很多朋友还不是很清楚,下面维度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了这问题的答案。

一、汤圆和面用热水还是冷水

做汤圆和面时要用温水,如北方气候干燥,和面时要稍湿润一些,和好的面要多揉一会儿,感觉面已上劲为止。包汤圆之前可先把馅均匀地搓成型,这样包出来的汤圆洁白好看。包汤圆时最主要的是打面坯子,面坯子的大小一定要均匀,这样包出来的汤圆大小一样,然后像包饺子一样把馅包进去后要用双手轻轻地搓圆,越圆越好。

二、汤圆怎么做

1、在糯米粉里加入温开水搅拌均匀后和面。

2、和好面,但是发现面团不是很柔软。

3、取一个40克左右的小面团,放入锅里煮开,煮熟,面团浮起说明熟了。

4、把揉好的面团掰成小块,把刚才煮熟的小面团放入,和均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当指甲油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迪奥口红轻不轻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爆款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中国风口红牌子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上的细闪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丝绒哑光的口红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口红管子的妙用  口红色号028  口红介绍课件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邦9号口红  口红最好在哪买  口红套装哪个好  好用的珠光口红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cpb细管口红227  涂口红沾牙齿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mac24色口红  泰国口红品牌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颜九kiko黑色口红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