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小黄米包粽子好吃吗 包粽子用什么米好吃

小黄米包粽子好吃吗 包粽子用什么米好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2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包粽子一般都是用糯米的。在我们上糯米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糯米会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那包粽子用什么米好吃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随维度看看吧!

1、白色糯米

最常见的就是长糯米和圆糯米两种,这两种糯米的口感会有所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2、黑色糯米

是用枫叶及其嫩茎之皮,放在臼中捣烂,稍为风干后浸入一定量的水中,浸泡一天一夜后,把叶渣捞出滤净,即取得黑染料液。黑染料汁要放入锅中用文火煮至五六十摄氏度,再把糯米浸入其中即可得到黑色糯米。

3、黄色糯米

可用黄花或黄栀子、黄羌等植物的果实、块茎提取。将黄花煮沸,或将黄栀子捣碎放入水中浸泡,即得到黄橙色的染料液。也可用黄羌掏烂后与糯米拌均用力搓,可得黄色的糯米。

4、紫色糯米

紫色糯米是用同一品种而叶状不同的红兰草经水煮而成。叶片稍长,颜色稍深,煮出来的颜色较浓,泡出来的米即成紫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扭着不顺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胭脂红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mac口红礼盒价格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tf86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比较好用的口红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朵色口红介绍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迪奥600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柏蕊诗口红919  法兰玫口红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口红流行色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口红色调分类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废口红画画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兰蔻最好的口红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Nico口红贵吗  口红rvvbpb  倩碧小方口红07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接近唇色的口红  kiko412口红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80色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阿尼玛口红402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