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粽子会不会引起消化不良? 粽子吃多了腹胀怎么办

吃粽子会不会引起消化不良? 粽子吃多了腹胀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2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粽子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很多人都会经常吃粽子,尤其是在端午节的时候。粽子主要是糯米做成的,吃多了不容易消化。那么吃粽子不消化怎么办呢?维度小编来帮你解决哦。

1、喝酸奶

酸奶含有乳酸菌,进入肠道后能刺激胃液分泌,加速肠胃蠕动,以达到促消化的目的。不过如果是吃太多,肚子撑的痛时不要喝酸奶,以免感觉肚子更撑。最好是吃完粽子1小时后再喝。

2、揉按腹部

揉肚子主要是为了手动的加速肠胃蠕动,增进新陈代谢。不过肚子胀的厉害时,要特别注意力度,可以躺靠在椅子上,轻轻在肚皮打圈,用力按可能会引起腹痛。

3、散步

端午节吃多了粽子不消化,要多运动一下,为避免腹痛,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在室外散散步就可以了,速度3-4公里/小时即可。

4、吃健胃消食片

健胃消食片可以帮助理气和胃,吃粽子吃多了不消化,可以吃几片,一般2-3小时后,腹胀的感觉就会消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口红显白  爱丽小屋口红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nico口红安全吗  翻唇怎么涂口红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朵色口红好么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mccive口红  不涂口红像生病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法国lbr口红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2019爆款口红色号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兰蔻菁纯口红186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气垫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口红推荐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香奈儿杏色口红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资生堂510口红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bbia口红南瓜色12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口红市场如何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界的奔驰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