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饮用普洱茶功效与作用禁忌 帮你降脂减肥好帮手

饮用普洱茶功效与作用禁忌 帮你降脂减肥好帮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3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到普洱茶,可能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普洱茶是我们平时经常会喝到的一类茶,也是最常见的一类茶,那你知道普洱茶功效与作用禁忌有哪些吗?且听维度小编来告诉你哦。

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

长期饮用普洱茶能使胆固醇及甘油脂减少,所以长期饮用普洱茶有治疗肥胖症的功用。饮用普洱茶能引起人的血管舒张、血压下降、心率减慢和脑部血流量减少等生理效应,所以对高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有良好治疗作用。

防癌、抗癌

现普洱茶杀癌细胞的作用最为强烈,甚至常人喝茶百分之一的浓度即有明显作用,饮普洱茶能防癌。

养胃、护胃

在适宜的浓度下,饮用平和的普洱茶对肠胃不产生刺激作用,粘稠,甘滑、醇厚的普洱茶进入人体肠胃形成的膜附着于胃的表层,对胃产生有益的保护层,长期饮用普洱茶可起到养胃、护胃作用。

健牙护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名后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沾杯怎么办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厚涂薄涂  口红选色的方法  chcal口红多少钱  口红盖标有m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品牌口红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香缇卡2019口红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像雪糕的口红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mac色号G38  佟丽娅同款口红  mac口红礼盒12支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子初口红怎么样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迪奥口红ppt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100元口红  邂逅603口红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daros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全身镶钻口红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chanel珊瑚色口红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口红粉的原材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nico口红价格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rd124  mac口红232试色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