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雾霾吃什么水果清肺 有些水果千万离不开

雾霾吃什么水果清肺 有些水果千万离不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3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由于工业发展越来越快,汽车的数量越来越多,空气污染也越来越严重,所以很多地方的空气指数都是不达标的,而且经常出现雾霾天气,雾霾对人体是有害的,所以雾霾天气时一定要注意防雾霾,那雾霾吃什么水果清肺?

苹果

苹果是一种万能果实,苹果味甘、性凉,具有生津止渴、清热除烦、健胃消食、润肺悦心、涩肠止泻之功效。苹果可降低胆固醇、防动脉硬化、抗癌、抗疲劳,还有助于将钠、雾霾等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葡萄

吃葡萄,可以在雾霾天气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元素,营业成分非常的高。同时,大家在雾霾天气里都心情比较郁闷,胃口不是很好,葡萄还有开胃消食的效果,同时健脾和胃,有助于食物的消化,更有利于抵抗雾霾。

橘子、橙子

这类水果,也相信是大家喜爱吃的,特别现在冬天这个季节,满大街都是卖各种黄亮亮的橘子,橙子。确实,这类水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除了有清肺化痰的作用,同时,对我们补充维生素是非常有帮助。

甘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甘蔗汁,甘蔗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邦9号口红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最有质感的口红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balnyzer口红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口红m是什么意思  tf口红价格表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mhcoco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mac口红转不上来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口红如何不脱妆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打底吗  口红分哪几种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qichen口红品牌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images是什么口红  花迷口红含铅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口红容易化吗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3ce液体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Revlon口红多少钱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mac润的口红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