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是三高的克星,每天吃一点,有效降低胆固醇,稳定血压

“它”是三高的克星,每天吃一点,有效降低胆固醇,稳定血压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6:50编辑:vdo
买二送一 冬瓜荷叶茶

很多人都知道冬瓜荷叶茶可以瘦身,其实其中的生物碱还有降血脂的作用,三高人群可以长期饮用。

特级印度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对三高患者的辅助治疗作用很好,坚持剥壳后加几颗泡水,促进血液新陈代谢,降低血脂和血压。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山楂干可以在饭后泡水饮用,促进肠胃蠕动,去除油腻,从而给血液提供一个新鲜的生活环境。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富含的膳食纤维是大米的20倍,可以防止血糖升高,降低胆固醇,中老年人将燕麦做早餐是很不错的选择。

买二送一 黑苦荞茶

黑苦荞中的活性成分——芦丁,软化血管,给血管壁增加弹性,对于三高有一定治疗作用。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提到黑芝麻,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乌发。然而黑芝麻最大的作用居然是降三高,其中的钾含量丰富,对于控制血压和保持心脏健康非常重要。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作为一种绿色蔬菜,能够为三高患者补充膳食纤维,让血液一天天不再粘稠。

古田特级银耳

银耳营养丰富,每天一杯银耳羹,对健康很有利,在降低胆固醇的同时,又能清肺润肤。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