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来自纽约马克酒店的情人节满分指南

来自纽约马克酒店的情人节满分指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14 17:51编辑:vdo
分享:

 虽说“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但真正到了情人节,又有谁敢怠慢。争当情人节的满分选手,纽约The Mark马克酒店助你一臂之力。

Get满分情人节,需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开场。乘坐在The Mark预定的直升机从机场飞往酒店,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桥、帝国大厦,曼哈顿全景尽收眼底。途经的每处风景都值得铭记,只因与爱人共度的每一秒都无比珍贵。

来到酒店推开门的一瞬,由巴黎香氛大师为The Mark独家调配的标志性的“侏罗纪花(Jurassic Flower)”香氛萦绕在周身,为您与爱人的浪漫之夜谱写柔情序曲。步入大堂,格调高雅、风格鲜明的室内设计令人驻足。马克酒店的每一处细节,皆由法国设计师Jacques Grange精心挑选。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之一,他将The Mark打造为Art Deco装饰艺术空间,带来纽约城中大胆奢华的体验。置身于The Mark,浪漫情节随时上演。

华灯初上,由米其林三星主厨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为你与爱人准备精致的晚宴。牡蛎和慢煮三文鱼的鲜嫩顺滑,帕尔马奶酪的淳浓滋味,在舌尖缠绕不绝。还有特调浓情鸡尾酒,举杯入喉,共享闪烁在两人之间的点点火花。在私密雅致的套房内,更有一份The Mark精心准备的情人节礼盒,揭开神秘彩蛋,点燃浓情一夜的浪漫高潮。

你为这样的情人节打几分?在The Mark马克酒店,每一颗真心都值得满分相待!

*马克酒店情人节特别套餐,即日起至2月14日接受预定(套餐使用时间为2月10日到2月18日)。冬季特惠将持续到3月31日,预定两晚及以上还可享受八折优惠。

【关于The Mark】

马克酒店 (The Mark) 坐落于纽约上东区一幢建于1927年的美丽地标建筑中,地处麦迪逊大道和77街的转角。2009年,马克酒店进行了彻底翻新,在21世纪重获新生,拥有了新的身份。马克酒店将旧时的舒适性、前卫的设计、最新的科技与史无前例的个性化服务水平结合在了一起。

马克酒店集结了多个行业最杰出的人才,包括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Jacques Grange、米其林三星主厨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世界知名发型师 Frédéric Fekkai 以及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和前瞻眼光的酒店经理 Olivier Lordonnois。如今,马克酒店已成为高雅法式风情、完美服务和美国科技与舒适度的新航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