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英王室都这么会玩? 手包挡胸防走光还能下命令

英王室都这么会玩? 手包挡胸防走光还能下命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7 16:29编辑:vdo
分享:

戴安娜王妃

近日,Anya Hindmarch设计师透露了戴妃生前钟情它们家手包的一个秘密,一般人拿手包不是为了装一些琐碎的东西,就是为了装饰自己的整体LOOK,而戴妃则用它来挡胸,因为每次从汽车走出来的时候,水平线要低于众人,这就会致使一些标题党外媒或狗仔队以戴妃“走光”或“露胸”为噱头制造新闻点,所以机智的戴妃通常都拿手包挡在胸前防止被拍,她还赋予了手包一个新名字“挡胸袋”。

戴安娜王妃

说到这个手袋,它在王室中也比较有人气,除了戴妃,凯特王妃也拿过。它来自英国设计师同名品牌Anya Hindmarch,1987年第一只手袋正式面世,第一批就售出了500个,2009年,Anya Hindmarch本人还被英女王授予了英帝国勋章,以表彰她为英国时尚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凯特王妃

戴安娜王妃

以前总觉得英女王喜欢顺色搭配,其实现在看来戴妃也是其中一员啊,红包配红裙,红鞋配红宝石耳环,甚至连指甲颜色都是红色。

戴安娜王妃

同样蓝色吊带裙搭配同色手包。

戴安娜王妃

浅灰色也是如此。

英女王

要知道在英王室用手包做出特立独行事件的不止戴妃一人,英女王也是人中翘楚啊,人家拿来发号施令,这才是王者气魄。比如女王将手提包放在桌上,就意味着她希望在5分钟后结束用餐并离开现场。这时王室工作人员看到这个“秘密信号”后,就会设法将女王的想法通知客人。

英女王

当女王和客人散步聊天时,如果她将手提包挂到一侧肩膀上,就意味着想迅速结束聊天。那么身边的工作人员酒会上前加入聊天,从而让女王在不失礼的情况下离开。

英女王

还有在女王参加宴会时,一般身边的客人都会殷勤地和她聊天,如果女王感到枯燥乏味,就会将手提包搁到地板上,发出“求救”信号,王室工作人员会在几秒钟内赶到。突然觉得工作人员也都是超人呢,会察言观色更会见机行事。

英女王

而如果女王将手提包挎在左臂弯处,就表明她感觉聊天轻松快乐。

英女王小时候

不知道小时候的伊丽莎白公主,有没有想到未来会让手提包发挥这么一项“暗语”功能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