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zara属于什么档次 zara品牌怎么样

zara属于什么档次 zara品牌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09:11编辑:515531685
分享:

ZARA有近400名设计师,这些设计师是典型的空中飞人,他们经常坐飞机穿梭于各种时装发布会之间 zara童装或者出入各种时尚场所。作为一个普通爱美的年轻消费者,也不至于花个几百块买一件一次性的衣服穿吧?又不是表演用的演出服或者戏服。质量怎么样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有人喜欢Zara家的衣服风格,有的人不适合,zara衣服的质量怎么样?适合什么人穿:

zara衣服的质量怎么样:

zara衣服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在保证质量的同时,zara衣服卖的更是设计,zara衣服适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

当季大牌同款的衣服,但是zara衣服的价钱只有人家的几分之一,

zara衣服适合什么人穿:

1、20岁左右适合TRF系列

TRF的风格比较少女范,也是zara特意为20岁左右的少女设计的系列,这个系列的衣服有很多甜美的细节,让人感觉青春洋溢,

比较适合日常的出行,逛街旅游的时候穿比较好。这类的设计适合五官柔和,长相甜美的姑娘,虽然带有少女感,但不会觉得幼稚。

2,出入职场适合BASIC系列

OL风是zara衣服的主流风格,这个系列的衣服款式,设计年轻化,性价比也高,一般设计简约,比较适合刚入职场的女士,给人一种年轻的朝气,也有一股稳重可靠的感觉,

年龄在22到25岁之间的女士都可以轻松驾驭zara衣服的这个BASIC系列,因此很多人初入职场的女士都喜欢这个系列的zara衣服。

好了,关于Zara就介绍到这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