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longchamp属于什么档次 longchamp是什么价位

longchamp属于什么档次 longchamp是什么价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18:56编辑:515531685
分享:

longchamp牌子的包包这个可能是很多人入手的第一个牌子,我也不能免俗,longchamp这个品牌不能说是奢饰品,但是它属于轻奢的那种,我对它的评价是简单大方,结实耐用行的。longchamp 珑骧,法国牌子,创建于1948年。是享誉世界知名皮具的世家之一。包包体型都一样像个水饺,可以折叠收纳。价格不是很贵,因为很少有皮质的。想买 longchamp包包的美眉们我带你们去了解一下吧。

法国奢侈品皮具品牌珑骧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创始人为Jean Cassegrain。尚·卡士格兰(Jean Cassegrain)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奢华皮革制作的烟斗套,随后将产品品类从烟具逐步扩展到了其它皮革产品,如钱包、护照夹等。珑骧的产品设计品类,包括了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时尚配饰以及女装成衣系列。珑骧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家零售店,其中包括了300多家精品店铺选址均在全球知名并享有美誉的大街上。珑骧的突破性发展是在于在皮具设计中对尼龙材质的引用。20世纪70年代,珑骧制造出了第一款皮革尼龙拼接的行李箱。相比那个年代所常见的行李箱而言,珑骧的这款行李箱显得十分轻便。这一设计也就是几十年后Le Pliage系列折叠手袋的前身。

珑骧是什么档次

凭着无比的创意精神,让·卡士格兰先生 (Jean Cassegrain) 率先以皮革套在烟斗柄上,令一个烟斗显得气派万千,一下子受到市场的青睐,连美国一代摇滚乐巨子猫王普莱斯利 (Elvis Presley) 亦是其拥戴者!珑骧 (Longchamp)不断扩展产品种类,由最初的皮烟斗至手袋、皮带、皮手套、丝质领带及丝巾等。而第一个手袋于70年代末正式诞生。多年来,Longchamp已成为优质皮革用品保证,以创新的手法制造每件优质产品,以传统中见时尚、永恒中见创意和粗豪中见细致手工艺而驰名。珑骧 (Longchamp) 近年更积极跟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当中包括Thomas Heatherwick、Tracy Emin、ME Company、Jeremy Scott、Michel Gaubert 以及 Jean Luc Moerman,锐意糅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的创意及创新精神。早年珑骧 (Longchamp) 更被法国精品业联合会 (Comité Colbert) 邀请成为会员,身负向全世界推广法国精品的使命。

珑骧包包好看吗

一个到法国旅行的人,都会带走一两个Longchamp折叠饺子包,说它是法国的国民包包丝毫不过分。Longchamp的折叠功能,是它作为“饺子”的最大特色,既轻便又时尚,颜色丰富易搭配,容量之大,还能用作长途旅行。Longchamp 的尼龙饺子价格徘徊在几百到一千出头,作为一个大包包,性价比颇高。简单大方却在细节上凸显功力,平易近人却不输于时尚力度,价格亲民,绝对是你的大包包首选。

命名源自其标志性竹节状搭扣,精美雅致;已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之作。该系列定期进行革新,其个性鲜明,材质和风格千变万化,推陈出新,带来想象力十足的全新诠释。如梦如幻的Roseau系列推出冬季Roseau Panthere动物皮毛款。一面为浓密的绵羊皮毛,优雅时尚;另一面为美洲豹印花的缎面尼龙帆布,梦幻时髦。运用对比色彩和材质,颠覆传统冬季。本系列有两个款式,皆以黑色树脂材质Roseau竹节按扣点缀。迷你斜挎包的手柄可向外折起,而超大号双面tote手袋包底采用大牛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