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罗马表,真正的价值源自信心

罗马表,真正的价值源自信心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
分享:

瑞士罗马表,创建于1888年的百年传奇钟表品牌。支撑该品牌百年基业的市场理念是"真正的价值"--来源于我们的思想,我们的行动以及我们的生活。

信心系列自动腕表正是体现这一理念的又一典藏之作。什么是你"真正的价值"?由心而出的澎湃自信正是你价值的充分体现,它将带领你勇往直前,走向成功。

该系列腕表采用Roamer独一无二的设计,完美而经典。这种低调沉稳且精致优雅的教科书式典范设计,成为了后来启发无数成功设计的范例--原来简洁无须守旧或夸张,也能够如此轻松惬意,手到擒来。瑞士罗马表从这些曾领风骚的机械腕表设计中作出深入研究及钻研,秉承前卫美学理念,再结合当代设计风格,以其精美细腻诠释美学创意,终于成就"信心系列"。

信心系列自动腕表表盘设计线条柔美,简到极致却绝不粗糙,丝毫无损优雅本色。银色表盘上方篆刻"ROAMER"百年品牌字样,下方对应手写体"Automatic",庄重沉稳之余不失潇洒。

刻度搭成的"小桥"使得不大的机芯部分恰到好处,既切合设计原型,又凸显功能本色,充份表现型格一面,果真匠心独具。加上3时位日历显示盘,尽在为你默默表达不留痕迹的时光流逝。

蓝宝石水晶镜面防刮耐磨,适合任何场合佩戴。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及真皮皮带呈现出低调的奢华,每一部份都渗透着属于腕上的优雅气质。

17钻自动机械机芯出自信心保证的瑞士工匠手中,为您精确捕捉每一商机更添自信。

同一系列下黑色腕表,独显冷峻一面,时刻呈现典雅干练气质。

信心系列自动腕表CompetenceOriginalAutomatic身负重任,将把历来追求经典设计的瑞士罗马表品牌推向更高层次,专利设计的重生更为罗马表系列注入全新活力。同时也将为品味超卓,低调优雅的你,塑造出别具一格的典雅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08色号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兰蔻口红黑管178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口红腮红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接吻口红掉色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ysl口红洗不掉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兰瑟真丝π口红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YSL小金条口红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香格顿st口红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欧莱雅最火口红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口红细闪的好吗  胭脂红口红颜色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mac口红AA7  阿玛尼口红260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如何正确擦口红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mac口红扔进水里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500块以内的口红  kiko口红几系  tf口红最火颜色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中国风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