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森鑫源航空,买机票免费送往机场

森鑫源航空,买机票免费送往机场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森鑫源航空(www.cywz.cn)是一家专业从事提供深圳航空飞机票预订,查询业务的机票代理商。隶属深圳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有着十四年的航空机票代理经验,广受好评。

凡在森鑫源航空购买深圳始发三折(含)以上机票的旅客,可免费获赠深圳地区(盐田区、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龙岗区、布吉镇)至深圳宝安机场的送机服务。乘机日从2010年11月10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适用航线:深航所有深圳始发的国内航线,包机航线除外。包机航线为:深圳-桂林、丽江、常德、武夷山、黄山、三亚、景德镇、上海(9721航班)、万州、衢州、温州、运城、晋江、南通、天津(9729航班)。

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经政府、民政、工商、文化、运输、民航、劳动部门审批而开创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董事会以"实实在在森鑫源,顾客永远在我们心中"为服务宗旨。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大型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口红用什么做的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搏骋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迪奥官网口红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cpb口红色号大全  奥迪740口红官网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  lancome口红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水液体口红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几厘米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ysl方管口红1号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死亡芭芘粉口红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公孙离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口红自制成腮红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lustre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kiko口红407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3ce口红409试色  日常涂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