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

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临近年末,盘点2010年你用过的化妆品,有多少是你一直习惯使用、从未改变的产品?有多少是尝试新鲜、买来试用的产品?这些产品当中,有多少令你觉得满意?有多少值得你推荐给身边的好姐妹们?随着高科技创新,护肤产品的高科技化日益明显,各家品牌主打”有机牌”、”基因牌”等。而一年四季不同的妆容趋势也另爱美的女孩追逐尝试。

作为成立八年之久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在2010年末特别推出美妆护肤专题---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让OL的美容编辑和护肤达人和你一齐分享一年来的护肤心得和产品功效,让你在年末更加靓丽。

美容编辑甜甜的秘辛:

作为OL的资深美容编辑,甜甜的美妆TIPS是:多一分颜色,我的美丽让你看得见。对她来说,底妆、腮红、香氛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女孩子的底妆是基础工作,做好底妆,给美丽打好坚实的基础。腮红的恰当使用会让女孩看上去靓丽清纯,最后配以适合自己性格与天气的香氛,可以让你靓丽一整天。

美容编辑胖胖的TIPS:

胖胖主张每天向美丽小小跨一步,期待爆发那天的惊喜感。同样作为OL的资深美容编辑,她认为护肤品的珍贵成分、滋润性、修复功效和香氛是最为重要的因素。护肤品和美妆产品的珍贵成分会让产品功效或多或少有所提升,而产品的滋润性和修复功效也是其性能的重要考量因素。胖胖的美妆秘辛你学到了吗?

Sophia的美妆秘辛:

对于清纯可爱的Sopia来说,她坚持基础护肤就足够的理念,倡导时尚美丽生活。清洁、保湿、和裸妆是Sopia的心机理念。一定注重清洁的重要性,只有做好清洁工作,才是一切美丽的开始,否则会事倍功半。一年四季不能停止的护肤工作就是保湿,保湿对于女孩子来说就如同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份,让肌肤明亮剔透。

分享了其中三位美容编辑的美容秘辛,同样作为爱美时尚的你,是不是也有所学习到的同时,也想和姐妹们分享你的美容秘笈呢?OL年末强势推出美容专题(http://www.onlylady.com/hufu/zhuanti-196950.html),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跟随我们的编辑,你将学习到她们唱看的美容TIPS是哪些?她们的心机TIPS是哪些?她们又推崇哪些产品?千万不要错过,让自己在年末美丽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用口红画樱花树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口红哪个色好看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各种液体口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ukiss口红好吗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novo口红简介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好看的口红壳子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夏天适用的口红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中国风口红好吗  自制口红粉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欧莱雅口红吐槽  适合冬天口红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口红近几年销量  口红最贵的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便宜的品牌口红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dior746口红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z开头的口红za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国际红口红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