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0回顾,谁读懂了时尚圈的六种表情

2010回顾,谁读懂了时尚圈的六种表情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是什么,时尚无法简单概括、轻易注解的一种文化、一种激荡、一场盛宴、一片繁华。时尚是不变的,不变的魅力、不变的奢靡、不变的难以捉摸。2010年,时尚以其无尽的恣意,幻化出六种引人探究、耐人寻味的独特表情,如果你读懂了其中的奥义,那么2010年的时尚圈也将随之解密,将最真实生动的时尚风云悉数呈现。

 点击查看频道页

        作为具有8年专业经验的时尚女性媒体,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 )特别策划推出全新专题:2010回顾,谁读懂了时尚圈的六种表情之时尚的真善美与假恶丑。

 

        真品时代

 

        国人看待奢侈品与国际一线大牌的目光已由仰望变为直视。伴随着各家品牌名店相继开幕,越来越多的购物殿堂可谓变成了大牌的争锋之地。明星助阵新店开幕也已习以为常。独领风骚,彰显态度,也让追逐时尚的人尽享奢华之美。

 

        善变求新

 

        善变一词即可理解为贬义,也可透视出褒义之意。风格善变、品牌的时尚脉络与发展方向自然也为了迎合人心而一变再变。一线大牌推出二三线副牌产品,想要博弈于时尚圈,唯善变不变。

点击查看频道页

        学美主流

 

        提起美学主流,作为时尚风尚标的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地位无可撼动。从秀场内的时尚气息,到秀场外的品牌风貌,人们可从中提炼出本年最为热议的时尚新元素,进而被追捧。


 
        时尚的态度是你不停追逐的方向,本期编辑特别带你领略了解2010时尚圈的秘密(http://www.onlylady.com/fashion/199568.html ):从真善美,到假恶丑,每一种态度彰显着一种时尚态度。已经略知真善美的你,更需来了解2010时尚圈的”假、恶、丑”,相信你必定会从中读出一些耐人寻味的时尚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顶级的口红品牌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做成唇釉  魔狐口红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charm口红怎么样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迪奥250口红试色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银色限量口红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只擦口红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国际红口红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mac口红销量排行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便宜品牌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希芸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cd口红028  用口红画樱花树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lips口红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便宜口红胭脂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ysl214口红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魅可限量口红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欧莱雅203号口红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pat口红多少钱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