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inistyle冬日御寒秀宝贝 用照片秀出真实自我

Vinistyle冬日御寒秀宝贝 用照片秀出真实自我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酷暑远离金秋已去,在苍茫白雪中我们迎来了圣诞与新年。这是一个让所有女孩子都感到开心的节日,不仅是因为能收到节日礼物,更重要是节日里欢庆的气氛,让这个冬天似乎变得不再寒冷。

冬季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显然不是那么令人高兴的,因为这意味着她们将会用许多的衣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无法暴露的太多。尽管这些衣物也可以被搭配的格外让人满意,但不管怎么样,女孩子们注定了在冬季里与毛巾、手套、围巾为伍了。

冬日御寒秀宝贝送精美面膜睫毛膏百分百中奖

寒冷的冬季,MM们都喜欢给自己添置大件小件的御寒衣物。每一件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都是MM们的心爱之物。对此,五月网推出“冬日御寒秀宝贝”活动,让爱美的MM们可以有机会好好的秀一秀自己在这个冬季最贴身的御寒保暖用品。

拍下你在这个冬季所有的御寒用品,登录五月网活动专区发帖将照片上传,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不论是围巾、手套、帽子、大衣、口罩、雪地靴还是暖宝宝热水袋等,都可以列为参赛用品,不受任何限制,你甚至可以拍下自己的男朋友来秀。你将有机会欣赏到别人精心挑选的物件或加以借用,或直接与其他女孩子一起互相讨论保暖的心得,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呢!

每一位参赛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同时还有机会赢取Vinistyle可可净颜泡沫面膜和梦巴黎魔幻睫毛膏。其中可可净颜泡沫面膜根据参赛贴质量来确定,梦巴黎魔幻睫毛膏根据帖子支持度来确定。这些精美的大奖当然并不只有一份,你可以尽情的期待和参与。我们相信每一位女孩子的挑选眼光和搭配能力,只要用心去参赛,赢得大奖的也许就是你。

奖品并不是活动的全部,最重要的是参与者之间互相的交流,你秀出来的每一个装备,都有机会成为我们推荐的主题,从而受到众多MM们的热议和追捧,也许就将是下一个时尚话题。当然,你也可以仅仅把她当成一个分享和展示自我搭配风格的舞台,我们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

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多给自己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机会,通过“冬日御寒秀宝贝”活动,让这个冬天变的不再寒冷。

Vinistyle可可净颜泡沫面膜是一款高浓缩起泡面膜。能够迅速产生清新泡沫,细致入微地清洁肌肤,使肌肤展现耀人光采。其有效成分可帮助清洁毛孔,软化和清除黑色素沉着以及堵塞毛孔的皮屑,重现肌肤的亮白光采。使用时挤出适量充分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周部位,不须按摩,静待1分钟的时间,使面膜自行发泡,静待泡沫消失后加水加以按摩并彻底洗净即可。

活动参与地址:http://www.may365.com/home/space-34-do-thread-id-3877.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叫然镜面口红  迪奥787口红介绍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mac口红c68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ysl口红溢出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口红很软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口红旋转原理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大牌口红特点  兰蔻口红368试色  芙蓉肌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妙巴黎口红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颜色分层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口红怎样脱模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涂口红小窍门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制造口红粉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伊诺姿口红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洗不掉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2019夏天最火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kiko口红拆解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