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洁柔赞助《中国新歌声》 海选现场尖叫不断

洁柔赞助《中国新歌声》 海选现场尖叫不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6:42编辑:vdo
分享:

洁柔赞助《中国新歌声》 海选现场尖叫不断

最近《新歌声2》节目组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系列迷你网剧,最新一集那英和周杰伦的“激情飙戏”,让人过足了一把瘾。想象一下陈奕迅和刘欢会上演什么“基情”戏码呢?待更新的后续内容更是让人对新一季节目有了大胆猜想。不要以为这些就是新一季的全部看点!由洁柔Face可湿水面纸赞助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城市海选,不仅是一场极具嗨点的全景真人秀,又是一场能让所有人尖叫的全景Face秀。本周六,《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城市海选洁柔专场将在广西南宁热势上演。

没有剧本不NG,一场全景真人秀满足你的所有嗨点

当下最热门的综艺种类当属真人秀节目,然而最终呈现给观众的节目效果并非嘉宾们最“原始”的状态,相反,“照着剧本演”、“强行营造效果”的真人秀手段令人唏嘘。但第二季《新歌声》的这一场全景真人秀,却用“没有标准”的方式任选手释放真我,把真实的海选现场还原得淋漓尽致。不仅延续了评委毒舌点评的传统,发问更为犀利;花样百出、风格不一的学员也展现了他们独特的个性,尤其对于第一次登上这样临时性的舞台、没有预演过的选手来说,显得格外失措。有人上台前紧张到全身冒汗,有人在唱歌途中用力过猛,情绪直逼泪点,还有人把歌直接唱跑调……为评委与观众呈现了最真实的状态,最真实的音乐。活脱一场音乐狂欢的全景真人秀。如此别具一格的“湿身”真人秀,却都在洁柔的“意料之中”。洁柔Face系列可湿水的纸巾,更是为选手们成功化解了“湿身”尴尬。而对于互联网时代天生具有娱乐基因的看客们来说,海选现场“花式湿身”的真人秀更能满足他们的一切嗨点。

有湿力无所谓,一场全景Face秀制造多个消费者尖叫点

洁柔新歌声,我的Face Time。洁柔此次选择现象级综艺IP《中国新歌声》,为品牌攒下了超高的人气值,也向大众展示了一次360°无死角的全景Face秀。据了解此次南宁站的海选不仅突破传统的产品植入形式,更在现场设计了多样化的Face Time娱乐互动。例如:纸巾蹲、吹纸巾接力、双纸巾投篮、洁柔原纸跳绳、变身“纸巾”达人等各类互动游戏,还有让人心跳的转盘抽奖福利环节。除此之外,洁柔还给大家准备了超值大礼包,供大家选购。

高端生活,品味洁柔。洁柔这一次赞助新一季的《新歌声》海选,不仅是品牌与消费者面对面进行情感沟通的全过程,更是一次全景传递洁柔“Face面纸,湿水不易烂,可作洗脸巾”卖点的全过程。

如果你去到现场,千万别太嗨,也别过分尖叫,因为洁柔专场海选不仅只有南宁这一场,它还将持续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预计高达24场!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