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毛戈平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 打造最具水润光感妆容

毛戈平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 打造最具水润光感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0:39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气垫霜日益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气垫霜以其裸妆自然,快速上妆,携带方便等特点迅速占据了各大底妆排行榜。全球各大美妆品牌陆续推出自己的气垫霜,与此同时,国货大品牌“MAOGEPING”也乘胜追击推出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这款集彩妆与护肤的气垫霜究竟有何神奇之处,能成为一时间众人追捧的对象,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如此出色超群的秘诀来自4个方面:

1、出色遮瑕

遮瑕力低一直是气垫霜相较于传统粉底的弊端,而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出色的遮瑕力让其在众多气垫霜中脱颖而出。在使用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时少量多次的轻拍按压能够自然遮盖细纹、斑痕和毛孔,让妆感更加服帖、持久仿若天成。

2、轻盈质地

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细腻的乳液质地使得其延展度大大提升,轻触肌肤,如丝缕拂面般轻盈柔滑,补妆时就算是层层叠加也不会有斑驳的现象,轻薄的质地让肌肤自在呼吸。

3、透亮光泽

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出色的透亮光泽源于“MAOGEPING”品牌与顶级研发机构的合作,采用先进科技——H.R-I.E反射体系,增加对自然光线的反射率,使得肌肤透现奢缎般雅致光泽。

4、润养肌肤

许多时尚MM总是担心长时间的底妆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其实不然,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独特添加鱼子、人参等矜贵成分,使肌肤在上妆的同时得到即时的滋养与呵护,还能让妆面保持一整天的润泽、通透,呈现水嫩、柔润的肌肤质感。

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四位一体的设计让底妆30秒即可快速完成真可谓是“一键美颜”,同时保证妆容长效持久,如丝般轻盈细腻如缎般光泽透亮。无论是日常妆、商务妆、约会妆还是偶遇男神速效妆,都能让你成为秒杀传统底妆的靓丽女王。“轻透光,润无痕”短短六个字足可概括奢缎鱼子苹果光气垫霜的全部特点,其独特的“彩妆+护肤”创新方式正如“MAOGEPING” 所传达的品牌理念——大师品质创造和引领东方美妆风尚,提供专业产品和专业的化妆服务,传承东方文化低调奢华之美,创造东方新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