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蒂肽 明星水 巅峰逆龄体验 重透净白光蕴

美蒂肽 明星水 巅峰逆龄体验 重透净白光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4:10编辑:vdo
分享:

(英语:Dr.Medipep)是著名香港时尚消费品牌,香港雪玉娇国际公司亦为全球最大的高级时尚品牌公司,旗下Dr.medipep(美蒂肽)成为首个将活性肽概念引入到护肤品领域的科学抗衰护肤品牌。Dr.Medipep(美蒂肽)品牌是由华裔美籍博士Rich Lim在1990年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

主要经营护肤等高档消费品。

公司名称                                                               总部地点

香港雪玉娇国际公司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

成立时间                                                               经营范围

1990年                                                                化妆品

品牌发展史

1902年伦敦大学医学院生理学家Bayliss和Starling 1902年在动物肠胃里发现了一种能刺激胰腺分泌的化学物质,这是第一例公布的活性胜肽物质,

195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美籍犹太人生物化学家Herber Boyer博士反复研究38年。通过细胞重组技术获得的活性胜肽成功问世,并于当年获得诺贝尔生物学奖,活性胜肽是蛋白质的片段结构,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调节着机体的平衡,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它在体内的分泌量控制着蛋白质的合成速度和质量。并促进细胞正常复制,因此,活性肽对细胞组织的衰老和死亡起到决定性作用。同年4月19号,美国《纽约时报》以《生命之源神奇的活性多肽》为题,做出了整版的报道,蕴含皮肤科学精髓的Dr.Medipep美蒂肽被誉为皮肤抗衰老的奇迹。

1990年华裔美籍博士Rich Lim正式提出“解释人类疾病和衰老的原因”理论,皮肤的衰老,褶皱,暗淡是由紫外线照射,表皮更新,真皮厚度,免疫反应,温度调节等内外多种因素引起,但核心原因是体内自由基破坏了正常的细胞行为,加速了细胞老化,如果能清除或抑制自由基就能阻止或缓解皮肤衰老。Rich Lim博士还提出DNA,天然蛋白质等大分子成分,很难透过表皮被吸收,但小分子蛋白质碎片肽无毒,离活性,易吸收。其特殊生理活性作用能在本质胜改善皮肤的一系列问题,十余载6千多次的潜心研究Rich Lim研究室终于将活性多肽成功运用于抗衰老及疾病预防领域,随即创立Dr.Medipep(美蒂肽),Dr.Medipep(美蒂肽)成为首个将活性肽概念引入到护肤品领域的科学抗衰老的护肤品牌。

1993年美国最有权威的医学杂志《科学》又刊登出一则爆炸性消息,Herber Boyer博士研究的HGH和Rich Lim博士的活性多肽运用成果经权威机构评估,其价值超过3000亿美元。

 

 

成分哲学

精粹活性胜肽是Dr.medipep的灵魂成分,配合在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原产地,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栽培的积雪草,知母草根等纯天然矿植物的萃取精华通过长达三个月的生物发酵过程,最终营养成分融入在每一见美蒂肽的产品中调理肌肤重回健康平衡状态,对每一种肤质,都是独特修护体验Dr.medipep倡导美与科学的结合,无可替代,让你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品牌标志

美蒂肽奢侈品标志设计的配色并未采用过多的修饰,直接纯色的黑。整个标志表现得非常流畅,简约。将D字母与设计中的每个细节都完整的协调在一起。将D字母运用得恰到好处。所有奢侈品的设计对细节追求都非常苛刻,美蒂肽标志设计中的D字母与M的搭配就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典型,一个半圆与椭圆的呼应构成了完美的弧线。

科学界对肽的追捧

 

 

肽--世界上唯一能够逆转衰老的物质美国龙.格林博士说:”肽几乎被用于治疗任何疾病,无药可以与其相比。

英国生理学家马里奥斯.凯拉扎伊说:“肌肽--健康长寿的新奥秘

德国鲍威尔克鲁德博士说:“找到了一个新的抗衰老药物--肽。肽能使人变得年轻健康,肽使化妆品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美国皮肤老化国际研究会主席尼古拉斯.佩里扎医学博士已在美国出版了《佩里扎的承诺》《肽.神经肽.28天让我们年轻10岁》该书在亚马逊排名总榜第一位,英国生理学家撰写出版的《肌肽--健康长寿的新奥秘》也成为世界2016年最受欢迎的书。

现状

时至今日,美蒂肽这个牌子仍是人们信赖、追求的,目前在国际护肤品牌排名第三, 在医疗美容的护肤排名第一 。

镇牌之宝

明星产品:小金瓶 胜肽精华露,成分 效果:坚持使用一个月,逆转肌龄15岁,体验神奇变化多功能一体的小金瓶:弹性,美白,去皱,水光,高保湿EGF诺贝尔获奖成分4大活性胜肽3秒渗入真皮组织皮下油分保护膜形成48小时锁水0添加药妆。虽然美蒂肽每一季都会推出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护肤新品,但这款小金瓶自1990年延续至今,依旧是许多化妆师和女性的最爱。

Dr.medipep专属定制

为您客制专属护肤方案

我们的专业美容顾问随时恭候您的咨询,无论是美容院或者是在家肌肤SPA,我们会根据你的具体需求和肌肤特征,为您精心客制专属护肤方案。

我们的销售冠军:

国内售价1180RMB/瓶

国外市场美容院售价是235美金/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