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补水效果最好的5款面膜 悦蕾排名第一你用的面膜上榜了吗?

补水效果最好的5款面膜 悦蕾排名第一你用的面膜上榜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4:13编辑:vdo
分享:

面膜的功效多种多样,但最为突出的非“补水”莫属。面膜,已经是爱美人士离不开的护肤神器,不论是大众消费者,还是时尚达人,又还是名人明星,护肤必备面膜,而在选择面膜的功效上,补水功能是必不可少。在诸多的国内外面膜品牌中,哪一款才是效果最好的?根据各大媒体相关报道及权威的数据显示,以及众多时尚达人和明星们口碑反馈,小编特地整理出最新的5款补水效果最好的面膜,仅供各位小主在选购面膜时提供参考依据。

面膜排行榜NO.1: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指数:★★★★★

口碑指数:★★★★★

性价比指数:★★★★★

悦蕾面膜蕴含多重植物精华,首创肌底吸收,多重水润畅饮。在日常生活环境中,皮肤中水份会持续流失,令滋润程度降低,这时极需要补充大量水份。悦蕾面膜蕴含多种天然润肤成份,为肌肤提供充沛水分。肌肤每天必需的基本水分补充,强力解决肌肤干渴干燥,仿佛将水分一饮而尽,令脸部迅速恢复水嫩光滑,重获柔和水漾光采,这款悦蕾面膜所有肤质适用。就连敏感肌肤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如果有做完激光以后需要做补水面膜的,悦蕾面膜也可以作为优先考虑哟。尽管悦蕾面膜效果出众,但价格却不贵,凭借出色的功效和超高性价比,又被誉为微商界“口碑王面膜”。

面膜排行榜NO.2:宝洁SK-II护肤面膜

补水指数:★★★★★

口碑指数:★★★★☆

性价比指数:★★

这款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pitera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当然,这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也是杠杠的,除了价格,没有什么可以吐槽,可以作为急救面膜。

面膜排行榜NO.3:兰蔻臻白凝润面膜

补水指数:★★★★☆

口碑指数:★★★

性价比指数:★★☆

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性肌肤。及时捕捉并锁住水分,使肌肤充盈饱满,缺水细纹随即减退。富含具有惊人耐旱力的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能够大量捕捉水分,并锁住已获得的水分。保湿面膜虽能很好的补水保湿,但是如果不及时将补充的水分锁住,水分会很快流失,而且面膜不能频繁的使用,会导致皮肤脱水、敏感等问题,所以一周2到3次即可。

面膜排行榜NO.4: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补水指数:★★★★

口碑指数:★★★★☆

性价比指数:★★☆

如果只看效果不看价格的话,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补水型面膜。独家2倍Bio-Ferment原生赋活精萃,层层深透、直达肌底,瞬间激活澎每片面膜满载透明质酸,锁定肌肤持久润泽。这一刻,惊见细腻柔嫩;下一刻,幼滑尽在指尖;每一刻,持久水光萦绕!

面膜排行榜NO.5: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补水指数:★★★★

口碑指数:★★★★

性价比指数:★★☆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创新采用精华啫喱质地,将更多清肌藻类精萃融入,含量高达密集修护精华露的10倍。这种萃取自微型海藻分子已获得专利认证,具有活化蛋白水解酶的作用,能清除并降解细胞分子毒素,令细胞焕然新生。

小编总结: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护肤当然也不容忽视。妹子们对面膜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求既能补水保湿,还要能美白雀斑,但往往集合了这么多功能的面膜都卖的贵,在小编使用过的众多品牌面膜中,对悦蕾面膜情有独钟,每片蕴含30克珍贵精华液,肌底吸收,深层补水效果非常出色,效果大牌,价格亲民,是一款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口碑王面膜。良心推荐,爱美的美眉们,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