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错过了董卿色,这次在戛纳你不能再错过TA

Dior迪奥 错过了董卿色,这次在戛纳你不能再错过T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4:37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又来刷屏啦,大家都开始嗑着瓜子、刷着朋友圈看女明星的红毯秀。众星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在镜头前美美地走一遭,发型、服装、任何一个手势都可能随时成为焦点。

今年的戛纳盛典终于又有了新面孔,

就是我们的银幕女王——王珞丹。

首次登上戛纳红毯,妆容当然不能有丝毫含糊。出发红毯前,王珞丹来到位于Majestic酒店的Dior迪奥美妆沙龙打造红毯妆容。这间美妆沙龙以经典的Dior迪奥经典色调装饰,与之隔窗相望的,正是群星齐聚的电影宫。

Dior迪奥美妆沙龙的专业彩妆团队为王珞丹打造适合她的魅力妆容,精致又大方,挡都挡不住的出众气质和自信!看来这次wuli丹总真的是不美不罢休啊!

最出彩的莫过于王珞丹的精致又大方的唇妆了。这一抹自然没有压迫感的红色之中,又透着少女般的珊瑚色,让王珞丹的出众气质再飙升了10度。配上丹总治愈系笑容,更加明艳动人。

这支为首战戛纳红毯的王珞丹助力的

究竟是什么口红呢?

没错,就是今年春晚董卿涂过后大火的同款唇膏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080

还记得当年的董卿色点亮了春晚的舞台,这一次也点亮了王珞丹的戛纳红毯。这款#080色号颜色特别明亮,热情的珊瑚红系列,涂抹间,通透感极强,质地浓郁,显色度好,虽然是浓烈的红色,却十分活泼,让王珞丹的整个Look的风格也显得更加自信优雅,是提升颜值的必备武器。

自春晚霸占微博热搜后,“董卿色”一度火热脱销。这次戛纳红毯wuli丹总再用唇色勾起了大家买买买的心。上次错过了董卿色的你,这次可千万不要错过女神红毯同款哦,快get吧!

当然,除了拥有红唇加持,其他细节也同样不能忽视。精致靓丽的眼妆,也是红毯上的加分项!

精益求精的Dior迪奥美妆团队挑选了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为王珞丹打造丰盈浓密的迷人美睫!

还有这这一抹大地色的眼影,

让双眼更绽迷人光彩!

不能走红毯,get女神红毯的妆容“秘诀”好像也不错,你学会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