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奔腾,喜事来” 百合网携手一汽奔腾共同打造完美婚礼

“开奔腾,喜事来” 百合网携手一汽奔腾共同打造完美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5:24编辑:vdo
分享:

漫漫人生路,每对新人能够遇见自己倾心的另一半实属不易,所以都希望有一场完美的婚礼来诠释彼此的爱情。而对于完美婚礼,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标准,作为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的百合网则从贴近新人个性,展现各自的爱情故事等细节处入手,将完美婚礼赋予了新的定义,并把最温暖的时光珍藏,让新人们留下了一辈子的回忆。据了解,从5月13日至5月28日,百合网携手一汽奔腾共同举办了六场浪漫的特色婚礼,引起了广泛关注。浪漫精致的婚礼不仅满足了大家所有的幻想,并且见证了定格幸福的永恒瞬间。

520集体婚礼引爆全场 22对新人喜结连理

520当天,在海口的碧海白沙之间,真诚的誓言响彻婚礼现场,一句句“我愿意”化成了爱情里最幸福的音符。百合网与一汽奔腾共同策划举办的沙滩婚礼正在举行。在现场,22对新人们通过司仪的引导,在亲友的见证下互相交换了钻戒,并给对方带来深情一吻,代表着从此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场面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而接下来的环节也让大家感到浪漫温馨,新郎新娘各自手捧着象征爱情的沙子并将其混到一起,这正是西方“合沙礼”,象征着在未来两个生命将彼此交融,永不分离。除此之外,现场的互动环节也将气氛推至高潮,增添了爱情的甜蜜。爱的互动见证了新人们的心有灵犀,新郎们都能通过新娘们的手准确的认出他们,让人看到了爱情的力量。22对新人在音乐声中彼此相拥、彼此承诺,用最动情的话语来温暖余生,带着祝福走向未来的新生活。而在这场集体婚礼中,百合网婚礼也充当起了资源支持的重要角色,由百合网婚礼提供的浪漫婚纱照及海口婚礼蜜月行得到了众多新人朋友们的青睐。

走进幸福的世界 主题婚礼受好评

在与一汽奔腾共同策划的本次活动中,除了这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外,还有一系列主题婚礼策划:汽车主题婚礼、中国风主题婚礼、星空主题婚礼、漫威主题婚礼、童话主题婚礼、大话西游主题婚礼等,种类多样,满足新人不同的婚礼需求。璀璨耀眼的水晶灯、花团簇拥的舞台、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青花瓷以及浪漫的童话城堡,都引导着新人们走进梦幻之中。在这些主题婚礼中,奢华与典雅、浪漫与经典交相辉映,亲朋好友们也共同见证了新人的结合并将他们的幸福传递,而现场的布景设计也让新人们感到惊喜,纷纷表达了对于此次主题婚礼活动的喜爱。

百合网“懂婚礼,更懂你”

据百合网婚礼业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合网婚礼业务正在顺利开展和持续发力。为每一对新人打造梦想中的婚礼就是百合网婚礼的使命。就在今年的4月20日,百合网开放了北京首家“优选一站式”婚礼体验馆,为了方便筹婚人群,馆内涵盖了婚纱礼服、婚纱摄影、旅拍、婚宴、婚礼策划、家装等婚礼业务,而婚车服务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年轻人都希望有又酷又拉风的婚车,因此我们将目光投向了同样瞄准了年轻人市场的一汽奔腾,此次与我们合作的两款车型为奔腾B30&奔腾B50,不仅在操作性、舒适性、安全性、稳定性上十分优秀,同时在外观上也大气动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因此与他们进行了积极的合作,而此次活动的成功也证明了双方在品牌年轻化的成功。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专业的婚礼策划师,为新人们量身打造不同类型的婚礼,无论是浪漫的集体婚礼,还是充满想象的主题婚礼,都能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真正地做到懂婚礼,更懂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