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5·20最走心礼物清单,MIXBOX教你俘获她的心!

5·20最走心礼物清单,MIXBOX教你俘获她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3 09:17编辑:vdo
分享:

随着520的临近,浪漫的气氛如同飙升的气温一样如火如荼,不少姑娘已经开始收到惊喜的礼物,幸福的情侣们也开始大把挥洒起了狗粮。而如何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告白成功一举脱单,俘获心目中女神的心,则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也正在被这个问题所困扰,不知道送什么来取悦她,不要担心,MIXBOX为你准备了最走心的520礼物清单!手把手教你俘获她的心!

520表白神器:走心妆品寓意非凡

女孩子最爱的是什么?当然是化妆品了,但是如果男生们以为冒冒失失地随便选个色号买只口红就能博得美人心,那就大错特错了。那么该如何正确选择化妆品作为礼物呢?

MIXBOX携手美国SNOOPY,为你的她准备了拥有“致真、致纯、致柔”的深刻寓意的晶致系列彩妆。“致真”意味着妆品自然清爽的质地;“致纯”象征着妆品细腻饱满的色泽;而“致柔”则体现了妆品温润平滑的触感,同时也谱写出了一首对使用它们的女性最由衷的赞美诗!凭借MIXBOX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和SNOOPY先进的彩妆理念,这款彩妆系列一上市就走俏市场,作为520表白礼物再合适不过!

520表白神器:闪耀银饰“银”取她的心

银饰,不似黄金永久保值,不如钻石璀璨恒远,却以其闪耀、平价、不张扬的润泽质感受到无数女性的喜爱。不爱金枝玉叶,独爱“银妆”素裹,在那些衣着大方得体,魅力出众气质迷人的美丽女人身上,银饰总是闪耀着低调优雅的光芒。MIXBOX银饰以佩带舒适、不易褪色,并且防过敏的925银为载体,使用微镶工艺搭配闪亮锆石,将精致简约与典雅高贵融合在一起,爱她就为她挑选一条送给她吧!

520表白神器:来自遮阳伞的“神助攻”

你以为520表白只有吃吃吃,买买买吗?妹子关心的是你走没走心,态度端不端正,而不是你花了多少钱!外面气温那么高,你好不容易策划的逛街出游,以为万无一失,一路上妹子却始终在担心自己的妆会不会花,心情自然是不会好到哪儿去的。而如果这时候男生们适时绅士地为她们撑起一片阴凉,那表白还愁不成功吗?MIXBOX为有心的男生们准备了时尚好用的各式遮阳伞、雨伞,为你的表白之旅增添一份温情的砝码!

“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脱单的秘诀绝不仅仅是买买买,赶快拿走这520最走心礼物清单,Get脱单表白的正确姿势吧!如果你实在拿不准主意,也不妨假装随意地带她来MIXBOX,把她喜欢的东西送给她!爱不能作,陪伴长情,礼不在贵,走心就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