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通过化妆“瘦脸” 瓷妆彩妆顾问有妙招

如何通过化妆“瘦脸” 瓷妆彩妆顾问有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3 09:57编辑:vdo
分享:

摘要:如何能够快速瘦脸呢?瓷妆彩妆顾问巧用修容技巧帮助你打造立体小V脸。

肉肉脸虽然可爱,但是拍照合影的时候总是吃亏,所以很多妹纸都都羡慕那些巴掌小脸。想要瘦脸不一定要减肥,瓷妆彩妆顾问巧用修容技巧,快速达到“瘦脸”效果。

化妆技巧里所说的修容是指通过深浅不同的粉底来打造面部的阴影和高光,从而使得面部妆容更加立体。下图就是通过修容后达到的“瘦脸”效果。

修容的产品丰富多样,修容粉和修容棒都是当下最流行的产品形式。修容粉粉质轻盈,控制量方面比较容易,不易刷过头,不过上色度一般。修容棒则为膏体,顺滑易推开,比较显色。干性皮肤的女生用膏状修容,比较滋润,油性皮肤则更适合用粉质。

修容产品是是瘦脸的神器,但是使用不当反而会适得其反。有些爱美的妹纸为了显脸小,使劲往腮边下颚打阴影,但五官效果非但不立体,还显得脸脏脏的。为什么时尚杂志中的模特修容痕迹不重,却能打造出立体的五官呢?瓷妆彩妆顾问提醒大家在使用修容产品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上修容粉时,要注意少量多次。如果觉得自己下手重了可以用气垫余粉轻轻的扑一下融合一下会更好。

(修容高光和阴影位置)

②膏状修容要用美妆蛋晕染开来。海绵有疏松多孔的结构,可以吸收掉大部分膏体,留下薄薄的一层在脸上。

③要选适合自己肤色的,不要选颜色太深的,比自己肤色暗一个色号的就好拉。

④化妆前一定要用控油保湿护肤品,修容粉不要带闪的,容易出油的皮肤不要用高光产品,颜色尽量贴近肤色,淡淡一层刷匀,过渡要自然。

另外,想要五官立体的妆容,除了狂扫修容和鼻影以外,在妆容上多加这几个小细节,可以使妆容更加自然。

STEP 1:在眉头下方眼窝凹陷的地方,按图中所圈的位置画上阴影,不仅使连接鼻影更自然,而且突出眉骨,五官更立体。

STEP 2:眼角和眼头圈起来的地方可以用高光点亮。高光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或者用珠光色眼影代替高光,效果闪亮亮的同样也很美。

STEP 3:腮红用指腹往下散开,腮红效果更加自然,而且不会和腮边的阴影糊到一起,显得妆感脏脏的。

STEP 4:想要突出唇妆,可以用化妆扫沾取一点遮瑕膏或粉底液画在嘴角的两侧。这样画的唇妆整洁有重点,还可以修整唇型。

学会修容绝对能让你的化妆技巧上升一个等级,除了掌握基本高光阴影位置,瓷妆彩妆顾问提示的这些小技巧能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