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Life美容APP上线护肤场景体验 打造美容界keep玩法

C-Life美容APP上线护肤场景体验 打造美容界keep玩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3 14:45编辑:vdo
分享:

皮肤是衡量一个人健康貌美的标准之一。一个人能否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肤质好坏是衡量的重要因素,因此,皮肤保养显得尤为重要。但如何根据肤质、天气、环境、身体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护肤呢?5月23日,和而泰对旗下一款美容APP——C-Life美容进行了升级改版,新版C-Life美容APP在原有版本基础上,新增加了美容场景联动服务和面部瑜伽等护肤课程,拟通过场景服务和课程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皮肤保养的最佳神器。

设备检测+自测试双管齐下,护肤无死角

C-Life美容是和而泰旗下一款专注智能美容护肤的美容类APP,它主打年轻爱美人士和注重皮肤保养的人群。和其他美容类APP相比,其最大亮点是可以接入各类智能美容护肤仪器并实现设备间联动,借助智能美容仪器对用户肤质进行检测,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整体护肤方案。

在原有旧版本中,C-Life美容主要针对有智能设备一族,只有通过智能设备的检测,才能分析出用户的肤质情况并提供护肤方案,这对于无智能美容设备一族,无疑是一道门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和而泰对APP进行了升级改版。在新版本中,和而泰对肤质测试和肤质分析结果进行了优化。

在肤质测试上,除了可以通过接入设备进行肤质检测外,C-Life美容加入了“通过问卷测试肤质”的环节,用户只需根据自身情况回答几个肤质相关测试,APP就可以通过多维度的肤质健康分析对用户的肤质做出判断,提供适合用户的护肤方案。对肤质分析结果,新版本扩充了更多维度,提供了包括皮肤水油、毛孔、敏感、色斑、细纹等多个维度的肤质分析,还新增了护肤历程,可以实时跟进用户每日的护肤测试和护肤改善历程,以便及时调整护肤方案。

新增护肤场景+课程,打造美容界KEEP玩法

尽管对肤质做出了分析判断并提供了护肤解决方案,但依然有一部分用户有自己特定的需求,比如,夏天更希望多补水、美白等。C-Life美容在新版本中,新增加了“护肤场景”和“面部瑜伽”两大功能板块,拟希望通过推荐课程学习的过程,让用户实现自身的护肤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的C-Life美容并没有干瘪瘪的提供护肤课程,而是针对每一个课程都提供了非常详细的护理步骤及准备事项说明。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学习护肤课程,还专门制定了护肤的小视频,用户只需要跟着护肤的小视频学习,就可轻松上手。

在“面部瑜伽”课程中, C-Life美容将课程按护肤目标不同分成了6-7天不等的周期,每天用户只需跟着课程学习就可以轻松完成当日护肤任务,APP会记录每日的护肤情况及次数。通过这种方式一方面可记录用户的每日护肤历程,同时还能培养用户每日护肤习惯,和目前颇受追捧的运动类软件KEEP有点类似。

为了让用户进行有针对性的护肤方案,除了在肤质测试和课程上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C-Life美容APP还会针对个人肤质数据推荐合适的护肤品,产品基本上都是目前市面上颇受好评、购买回头率颇高的产品,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参考。

目前,新版C-Life美容APP已上线豌豆荚、应用宝、百度应用中心等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和Apple app store,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下载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