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心回报爱 曼卡龙珠宝点亮母亲最美一刻

用心回报爱 曼卡龙珠宝点亮母亲最美一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3 16:20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母亲的精心呵护。2017年母亲节之际,MCLON曼卡龙珠宝推出闪耀好礼,以“真心”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心形珠宝,诠释内心深处的爱与感恩,用心回报母亲的爱。MCLON曼卡龙时光系列“爱如夏花”,以足金雕饰成花朵绽放形态,点亮母亲的最美一刻。

习惯了有妈妈的陪伴,却少有机会当面说一句“我爱您”和“谢谢您”。MCLON曼卡龙“绽放爱”,将花朵绽放的形态与心形巧妙结合,表达着内心深处对妈妈的爱与感恩。MCLON曼卡龙“初心纹”,则象征着爱的初心,“爱”这个情感,也是母亲教会我们的第一件事。MCLON曼卡龙珠宝,将美好母爱传递。

在职场上和生活中不懈追求的妈妈,展现了潇洒积极的美好一面。MCLON曼卡龙“心愿BOX”和“奶芯卷”,象征着爱的礼物,给所有热爱时尚、热爱生活的妈妈。宠爱自己,满足内心深处的那颗少女心。

母爱的温柔细腻,绽放出爱的花朵。MCLON曼卡龙珠宝以此为灵感,用足金雕饰成花朵绽放的形态,打造MCLON曼卡龙时光系列“爱如夏花”珠宝,正如母爱恬静盛放。衬托气质,点亮妈妈最美一刻。

母亲总是展现出坚定温柔的一面,为我们遮风挡雨,可别忘了追求美的那个她。母亲节之际,以MCLON曼卡龙珠宝,诠释内心的爱与感谢,给妈妈一个闪耀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